作者kha (皮卡丘修業中)
看板MONSTER
標題Re: 十六 第一話 中文修圖
時間Thu May 6 18:59:05 2004
※ 引述《Skyline (又開始趕工囉..)》之銘言:
: http://myweb.hinet.net/home11/skyline7/16part1.rar
: 取自上面大大翻譯的中文,趁有空先把第一話中文加上去
: 第一次改,希望大家多多指較
: 之後的部分,看有沒有人要補完或是等我有空繼續慢慢改@O@
請問 個位
台版的十六集大約什麼時候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54.227
1F:→ koida:我聽說…5月份就會出了哦! 推 220.142.14.187 05/08
2F:→ koida:因為我姊姊在漫畫店工作…XD 推 220.142.14.187 05/08
3F:→ dearanne:yaya希望是最近 好想看歐!!! 推 210.68.102.68 05/08
4F:→ kha::D 推 218.165.150.15 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