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mma (天馬)
看板MONSTER
標題[問題] 版主有要快閃嗎?
時間Thu Apr 29 12:44:51 2004
餓死抬頭
我粉想要ㄋㄟ~~~><
據探子的情報
友板(陳某版)有在5/1早上10:00出動火鳳團在世貿喔~
我們朋友樂園是否要出動???
雖然是急了點
但只要將發放時間地點改到世貿如何
去參與"摳死普累"的盛會吧^0^/
(個人強烈希望!如果真能成行~~~我一定會在那天跟公司請假滴=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1.170.68
1F:→ virtues1010:雖然我身在台中.但我心靈與你們同在...... 推 218.162.28.108 04/29
2F:→ A1pha:唉唉~~我早上要比理學院盃....殘念@@" 推 140.114.200.19 04/29
3F:→ chosen0403:不來的絕交 推 140.123.237.54 04/29
4F:→ Emithrandir:我有要去~正在想要六就穿去還是日再去!XDD 推 61.216.49.142 04/30
5F:→ goshian:沒必要搶人家的場子啊~自己HIGH也很好:p 推 61.62.100.202 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