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kigaku (ekigaku)
看板MONSTER
標題Re: 20th最感動的地方??
時間Thu Apr 15 08:03:55 2004
※ 引述《catcatcatcat (catcat)》之銘言:
: 我昨天再看一次20th時
: 又在11集飆淚...
: 就是神乃的隨身聽壞掉
: 坐在飆車族的車子上
: 想起她小時候聽賢知有說過專心的聽就可以聽到
: 他的組成的歌
: 神乃也閉上眼睛聽
: 結果真的聽到了賢知歌聲的那一段
: 有時候很喜歡一首歌一直聽一直聽
: 真的會聽到可以在腦子裡自己"重播"
: 也可以快轉或倒退,光放最喜歡的那段XD
: 不知道各位大大看20th最感動的部分是哪裡呢^^
第五集吧...
2000.12.31巨大機器人出現那天,
賢知在街上對兩個年輕人說:
「將來你們也會碰到一些自己不情願又非去作不可的事。
到那時候一定要拚命......」
我當時正在準備考試....看了超想哭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206.160
1F:→ killyou:一定要拼命啊! 推 140.112.50.166 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