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reka30 (eureka)
看板MONSTER
標題Re: [情報]MONSTER動畫版
時間Mon Apr 12 22:47:37 2004
是啊,看得真的比較辛苦...
※ 引述《temma (天馬)》之銘言:
: 請問阿~
: 哪裡有繁體中文版本
: 簡體字實在很不習慣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160.129
1F:→ sickyeah:嗯...建議多抓一些來看習慣就好了^^ 推 218.167.220.41 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