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etz (成瀨正二郎~雷迅!!!)
看板MONSTER
標題一口氣看完十集20世紀少年的後遺症...
時間Sat Mar 13 20:26:00 2004
每次看到路上有人在比"一號當選"的時候,
我都會忍不住舉左手食指,然後小聲的喊:"朋~~友~~"...:)
浦澤老師不公平,改天讓朋友也舉舉兩支指頭好了...:P
--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 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都充滿 秋涼的爽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8.22
1F:→ umii:推"讓朋友舉兩支指頭...."XD 推 218.172.145.99 03/13
2F:→ lakers:哈...XD 推 218.167.8.127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