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omae (尋找一個哭泣的理由)
站內MONSTER
標題[閒聊] 昨天看完 怪物的後遺症
時間Tue Feb 10 10:04:19 2004
看了第一二集之後
欲罷不能...
一口氣把十八集借回來
昨天花了一個晚上看完
超過癮的...覺得這部漫畫真是太強了
激發我一直在想一些事情
不過 後遺症是...
已經過了一天
我現在還是怕怕的...覺得一些灰色的畫面跟想法縈繞著我>"<
----------------------------------------------------------------------------
該不會因為我的心智還未滿十八...
所以 看了之後對我的心智有所影響:P~~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2.44
1F:→ ginshop:Monster沒有十八禁嗎? 推 218.184.26.144 02/10
2F:→ mytropicfish:之前看生存遊戲 感覺真是黑暗 monster還好 推 61.64.170.217 02/11
3F:→ aromae:似乎有ㄟ 不過我也超過十八了^^ 推 140.119.142.44 02/11
4F:→ ck1109:Monster沒有18禁吧 推 61.57.175.253 02/12
5F:→ notionmaker:之前看完感應少年心理受到嚴重影響 推 203.203.42.166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