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zt (用你的真心抓住未來)
看板MONSTER
標題Re: [閒聊] 浦澤老師的作品越來越灰暗面的感覺...
時間Sat Feb 7 15:00:50 2004
※ 引述《salairyu (駝)》之銘言:
: 承上,我記得從以前的柔道英雌、網壇小魔女,都是相當幽默的作品。
: 不過這兩部作品劇情卻沒後期的MONSTER和20TH CENTURY BOYS強,
: 不過MONSTER和20TH CENTURY BOYS卻讓人覺得很灰暗,
: 好像都是在表達人心的險惡,老實說在看這兩部漫畫時,內心都會很緊張說...。
網壇小魔女...是指happy!嘛?
我前一陣子才把這部作品很快的看過一次
其實會想去看的原因是看到綜藝節目裡面
有個票選是說漫畫裡面你覺得最壞的人是誰
第一名竟然是happy!裡面的蝶子
於是就跑去看了
看完的感覺...這也是一部很黑暗的作品阿.....
根本是還債實錄 而且竟然還有一個這麼不像話的哥哥...
(其實全部裡面我看的最不爽的就是女主角的哥哥了)
不過 再怎麼黑暗最後都還是有光明的部分吧
20世紀少年第15集最後一面也還是給讀者帶來了希望阿
(這樣不算透露劇情吧XD)
另外要提的是
老師的作品好像很喜歡跨國進行
像現在的20世紀少年感覺好像在拍成龍的電影喔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160.181
1F:→ zero1000:嗚嗚~15集中文版不知要等到何時啊~ 推 61.229.151.244 02/07
2F:→ nucleolus:成龍電影?! 有哪一部的劇情張力比得上嗎? 推 163.25.118.21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