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lairyu (駝)
站內MONSTER
標題[閒聊] 浦澤老師的作品越來越灰暗面的感覺...
時間Sat Feb 7 10:15:12 2004
承上,我記得從以前的柔道英雌、網壇小魔女,都是相當幽默的作品。
不過這兩部作品劇情卻沒後期的MONSTER和20TH CENTURY BOYS強,
不過MONSTER和20TH CENTURY BOYS卻讓人覺得很灰暗,
好像都是在表達人心的險惡,老實說在看這兩部漫畫時,內心都會很緊張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91.114
1F:→ NERVs:也沒有都很險惡啊.. 超喜歡葛利馬的 ~~ 推 218.161.9.228 02/07
2F:→ lakers:嗚...我最喜歡這兩部... 推 218.167.14.161 02/08
3F:→ iimumi:老師有說過像"怪物"這種的才是他想畫的^^ 推 61.231.154.4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