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nin (嘻嘻嘻~)
看板MOD
標題[服務] 大半年前,MOD hifree 就說要推出iOS版?
時間Wed Dec 7 19:06:20 2011
蠻喜歡hifree這項服務。
等了好久都沒消息,
不知相關團隊是否還有持續進行?
有相關八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211.83
1F:→ Alucard :確定是MOD 的hifree ? Hichannel也有個hifree... 12/07 21:47
2F:→ asukayi :ios版本要送給apple相關單位審查通過後才能在App Sto 12/08 11:20
3F:→ asukayi :re上架,目前應該還在審核中 12/08 11:21
4F:推 richjf :安桌子安定使用中XD 12/09 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