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yeh (shiyeh)
看板MOD
標題[閒聊] ELTA
時間Mon Sep 19 03:07:07 2011
現在再看王建民
突然發現
現在ELTA有某X運租車的商業廣告耶@@
慢慢有廣告商找上門了?
算是前進了一大步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04.182
1F:→ t470470 :電視台有廣告播出不奇怪,重點是1080的廣告很稀有 09/19 08:23
2F:→ direwolf :樓上有所不知,ELTA之前幾乎是完全沒有廣告,都自製 09/19 08:56
3F:→ kreites :ELTA一直都有零零星星的廣告啊 從之前的可口可樂 09/19 12:18
4F:→ kreites :人壽廣告 和運好像也不是第一次出現在elta? 09/19 12:18
5F:推 stlo :ESPN都陶子 看到都想吐了 09/19 12:50
6F:→ cendyyy :桃子那個廣告 笑的令人發噁 有夠作做 09/19 13:26
7F:推 t0042380 :壹新聞本來有其他廣告,入了MOD後都中華的廣告… 09/19 15:05
8F:推 adi30128 :所以你們看出ESPN HD跟壹電視 同樣的地方了嗎?? 09/19 15:22
9F:→ shenhon :elta哭哭 中華不給奶喝 09/19 17:43
10F:推 Alucard :我寧願看小孩老婆和狗也不想看桃子,雖然是不同產品.. 09/19 17:46
11F:推 piglife :那段笑聲真的讓人很想吐! 壹新聞還有不少其他廣告, 09/19 19:03
12F:→ piglife :ESPN幾乎都是中華的廣告,中華到底跟ESPN買多少廣告? 09/19 19:04
13F:→ Alucard :有多少不曉得,不過看來足夠把ESPN HD留在MOD 09/19 19:39
14F:推 ILoveDanny :多到第四台也不在乎Espn HD 是MOD獨家? 09/19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