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granger (妙麗)
看板MOD
標題[閒聊] History Channel HD
時間Fri Sep 16 00:40:57 2011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AD%B7%E5%8F%B2%E9%A0%BB%E9%81%93
剛剛翻中文wiki,裡面寫到:
"2003年末,「AETN International」正式與星空傳媒成為銷售夥伴"
那這樣子感覺如果MOD有洽談應該有機會上耶。
晚上看了這個promo之後好想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tbklwKm48
暴龍跑動的那段畫面跟音效比之前ELTA播的地表王者特暴龍(韓國製)好太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4.227
1F:→ kreites :害我以為要上了... 09/16 00:43
2F:推 andy199113 :葛來分多+10分! 09/16 00:55
謝謝教授~。
3F:→ Alucard :樓上.......XD 09/16 01:02
4F:推 kreites :哈哈哈 09/16 01:22
(乾笑
5F:→ Alucard :看如果真的ㄌㄆㄓ有幸上得了這邊會不會也廢文大賽XD 09/16 01:27
看不懂,是說我發廢文嗎?
6F:推 nicotenecat :什麼是ㄌㄆㄓ? 09/16 02:38
7F:推 adi30128 :綜合台常跟AETN買片 09/16 09:15
沒注意哪些是AETN的。
8F:推 ahph :好好看的感覺..... 09/16 09:42
9F:→ kreites :密碼真多XDDD 09/16 10:43
什麼密碼?O_Q?
10F:推 gaudiron :好看+1 09/16 12:26
而且還有Military History,不過應該也是比較小眾。
11F:推 rt0533 :這台有線電視的數位機上盒好像有? 09/16 14:14
12F:→ Alucard :TBC有,燦坤很喜歡放這台 09/16 15:10
不過我google找到一篇01的,說是2010年7月底就合約到期了,現在還有嗎?
然後有裝的人都說畫質不好。
13F:→ rxkonami :2003年末...現在已經2011快2012了.... 09/16 20:30
但是他也沒說合作破局了對吧?
※ 編輯: minigranger 來自: 122.121.132.202 (09/16 21:54)
14F:推 Alucard :廢文不是指這篇啦,是看到"葛來分多+10分"有感而發XD 09/16 21:57
15F:→ Alucard :去燦坤看的History Channel HD的確畫質不佳 09/16 21:58
16F:推 nicotenecat :...突然懂了XD 09/16 21:59
17F:→ minigranger :哈,希望ㄌㄆㄓ可以順利上架。 09/16 22:01
18F:推 andy199113 :原PO妙麗,當然葛來分多要加分XD 09/16 23:39
19F:→ minigranger :發現WWII Lost Films這節目 就是History Channel的 09/18 01:18
20F:→ moon790625 :什麼是ㄌㄆㄓ? 09/18 02:37
21F:推 nicotenecat :就...一個頻道(噓) 09/18 21:52
22F:推 turkeyma :畫質不錯啊 之前BB寬頻看過 09/18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