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can (罐頭罐頭)
看板MLBGAME
標題[2K ] 請教MP如何進入下一季??
時間Wed Jun 16 02:41:36 2010
小弟目前是玩到AA季後賽第一輪結束(被淘汰)
爬之前的文章似乎按ENTER就可以到下一季
但是鍵盤的ENTER怎麼按都沒啥用...
想請問會跟我都是用搖桿玩有關係嗎??
還是這是所謂的壞檔的情形呢?(問題是我還可以進到MP的主畫面)
懇請各位大大幫忙 Orz
--
「認真地活出自我的男人就是男子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23.29
1F:推 ddtddt:用滑鼠點NEXT 06/16 10:27
2F:推 shijh:季後賽那個畫面按ENTER 06/16 11:30
3F:→ tincan:結果我是使用1F的才有效..總之感謝樓上的兩位大大阿^^ 06/17 22:38
4F:→ hctsai:我的怎麼連用滑鼠也不能點....難不成要重玩嗎? 06/21 09:37
5F:推 han72:看這問題一直跑出來就知道這地方設計的有多爛... 06/24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