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lkevin (夜雨寄北)
看板MLBGAME
標題[2K10] 請問一下 9宮格和裁判...
時間Thu Jun 10 22:18:25 2010
各位版友大家晚安 :)
小弟想請問版友們一下
請問一下 在投球和打擊的時候
如何把9宮格關掉呢?
另外補問一下 如何開啟誤判的選項?
感謝你的回覆orz
--
香菸帶不走的寂寞 ζ
ξ
你能不能懂 -●
ν)
√■_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3.234
1F:→ z4355:OPTIONS--->PRESENTAION SETTINGS-->PITCH Analyzer 06/11 01:56
2F:→ z4355:我回錯了-.- 可以幫忙刪嗎 06/11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