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g751016 (俺速大頭)
站內MLBGAME
標題[2K ] 遊戲用手把
時間Wed Jun 9 15:39:07 2010
請問一下各位版友
你們玩2K是用什麼的手把呢?
現在家裡有一個PS2轉USB的手把
請問值得敗360手把或其他羅技手把嗎?
想問問各位版友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33.57
1F:推 linjosh:羅技值得推薦 考慮一下吧 我是用第二代的 會震喔 XD 06/09 17:04
2F:推 lct1103:我是用xbox的 單價高 但如果有玩其它xbox移植遊戲 可考慮! 06/09 17:12
3F:推 best9999qq:360不貴阿 大多數店家都賣9XX 可以找到7XX的 06/09 18:04
4F:推 pilijill2002:我是買羅技,印象中7XX就有了,個人認為耐用^^ 06/09 18:37
5F:推 neverfar:我羅技買450 XD 06/09 20:05
6F:推 w9103:羅技好用+1 06/09 20:59
7F:推 Rigogo:會震??什麼時候 06/09 21:06
8F:推 lct1103:360說他單價高 是相對其他的搖桿..比羅技外的那差距更多XD 06/09 21:36
9F:推 zsxdaqwe:羅技搖桿不是會有問題嗎? ex.不能IBB跟切換小聯盟等? 06/09 22:25
10F:→ zsxdaqwe:不過只有震動版本會這樣 我用同學的沒震動都沒問題 06/09 22:26
11F:推 pilijill2002:話說,我買7xx也是至少2年前的事情了.. 06/09 22:43
12F:→ oooyaooo:我的羅技不會震!! 06/11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