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f719212 (pf719212)
看板MLBGAME
標題[2K ] MP模式 球速
時間Sat Jun 5 17:08:22 2010
我創了一隻投手 以把快速球 的球速點到滿
球速上限為102 另外兩個點到了85
但是我不管怎麼投 都只有100英哩
就算power max 也是100英哩@@
想問看看要怎麼催到102英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5.251.50
1F:推 minche:感覺偏低的球球速會被壓到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06/05 21:30
2F:→ minche:x我極速好像都是在high fastball比較多 06/05 21:30
3F:推 TiangLei:看機會吧 點到102均速幾乎是100 極速看機率出來 06/05 22:15
4F:→ TiangLei:我點到101的時候 也沒看過101 但是點到102之後就看過了 06/05 22:16
5F:推 ICHIKOnice:我點到102 不過最多也只看過100... 06/06 12:15
6F:→ wangfan3:2k系列好像最快出現過101而已 TS則可以到103 XD 06/06 14:55
7F:推 mercuryblue:2K訴求已經很異常了 sp7局還在97-98起跳.. 06/07 06:03
8F:→ mercuryblue:速球... 打錯字 06/07 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