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kumico (kakumico)
看板MLBGAME
標題[MVP ] MP模式會跳出?
時間Fri May 28 11:10:54 2010
玩MP模式順利進入2011球季了
季賽也打了八場了
之後從SCHEDULE進行下一場比賽時畫面卻跳回桌面
試了幾次都是這種現象...
是哪裡出問題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69.214
1F:→ sin1209:MVP??????????2K??????????? 05/28 12:18
2F:推 birdorange:MVP 有 MP模式 ???!!!!! 您的更新檔是...? @@" 05/28 12:19
3F:→ supetaco:哪買的MVP阿 真猛 05/28 16:58
4F:推 YahooTaiwan:傳說中的MVP 2010 ? 05/29 12:16
5F:→ kakumico:標題打錯了~是2k才對!! 06/01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