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KE74731 (做遊戲的心)
看板MLBGAME
標題[SHOW] 徹底被冰了怎麼辦?
時間Thu May 13 22:54:19 2010
又是我
繼上篇文之後
被下放3A後隔一場比賽即刻被升上MLB
但還是不斷地被冰
即使我每次的GOAL都全達成或只差一項
最終成績:
AB H HR RBI .AVG
2012 200 79 33 66 .395
結束後天使向我提出延長合約
但我只記得長度4年
平均每年不到900K
傻子才跟他簽(更認真來說 TS團隊怎麼會蠢到設計去提這樣的延長合約)
拒絕後
是惡夢的開始
春訓打完(是沒打很好 但至少AVG.300 HR:5)
開始冰我
維持三到四天讓我上一次
讓我GOAL越來越難達成
然後看我還這麼會撐
索性把我下放3A
打了四、五場
又把我拉上去
繼續LOOP
中間很衰受傷躺了兩個月
季末成績結算:
AB H HR RBI .AVG
2012 172 71 15 39 .413
又向我提一樣蠢的延長合約
我還是不要
連春訓都只讓我代打.....
每場只有一次機會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8.180
1F:推 ethoscom:看一下你的競爭對手合約還有多久 如果還長就反應轉隊吧 05/13 23:04
2F:→ NIKE74731:我想反應轉隊 可是他連這個選項都不給我...... 05/13 23:08
3F:推 swordmr20:來台灣找兄弟象吧 我們很缺內野XD 05/13 23:17
4F:推 Taylor514ce:這就是人生啊! 05/13 23:17
5F:推 ethoscom:轉隊的反應要到季中才有 05/13 23:31
6F:推 CarelessWind:我用山姆羅德大法將打擊率衝到四成多 一樣被冰 05/14 12:32
7F:→ timmy1217:轉隊也不要亂按= =... 上次我按了轉隊 馬上被下放3A 05/15 11:18
8F:→ timmy1217:害我那年沒拿到CYA =3= 05/15 11:19
9F:→ ethoscom:如果是隊上王牌按轉隊會被冰 不是王牌可放心按 05/15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