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2gts (edsion)
站內MLBGAME
標題[2K10]請問360版的2K10BUG還很多嗎??
時間Thu May 13 18:17:23 2010
請問今年的mlb 2k10值得去買嗎? 我是有買k7.k8.k9 從k9後
就覺得還蠻糟糕的 所以K10沒買
我看了ign給k10的評分是7分 k9是6.8分 只看分數感覺沒什
麼進步 所以想請問一下mlb 2k10(360版)值得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6.134
1F:→ Dunlop:值得呀 進步很多了 05/13 18:29
2F:推 aton602:IGN給2K9太高,GAMESPOT的 2K9:4.5 2K10:7.0 05/13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