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ps (虹月)
站內MLBGAME
標題[2K10] 想請問背景音樂的設定
時間Sun May 9 06:29:06 2010
要怎麼把背景音樂調無聲
我找了好久
只有找到一個撥放音樂的把他調成無聲
但是它偶爾還是會突然冒出聲音
而且還是超大聲的 = ='
因為我喜歡一邊打一邊看u2
大聲到沒辦法看下去orz
goole好像過了也沒有其他方法
想請問有沒有辦法 調無聲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39.214
※ 編輯: icps 來自: 112.104.39.214 (05/09 06:29)
1F:推 ying681:options > presentation settings 前幾個有volume的都是 05/09 14:22
2F:→ icps:我之前就是調整那個耶 都調0了 還是有聲音 謝謝回應 QQ 05/09 21:31
3F:→ icps:我在去找找好了 冏 05/09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