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GAME 板


LINE

※ 引述《Fuzywind (隨風)》之銘言:
1F:→ Fuzywind:嗯嗯 我也在考慮palmball跟changeup..不知道選哪個好 ^^" 05/04 06:31
2F:→ Fuzywind:請問一下 那screwball的球速要點嗎?...會越點越快? 05/04 06:31
3F:→ Fuzywind:還有像球種的control跟movement要點高嗎? 謝謝 05/04 06:32
原文刪一下^^ 我玩的是SP 難度是預設的Pro 一開始三種球是選4FB SCW 和CHG 我一開始專點 對左右打者 點到一定值(大概7X左右) 然後再來是衝抗壓到滿 和體力 (這一路上是多少都有點啦 球種的部份嘛 我主要專攻4FB和CHG 速球的部分我是s c 和m都有點 主要是衝s 已經滿了 變化球的部分主要是衝高c m的部分沒特別衝高 點到夠用就好 也許是因為我玩PRO比較簡單的關係 靠這兩種球就很殺了 幾乎場場完投 甚至SHO K/9也破10 (有玩過幾場all-star 有感覺比較難 打者比較愛打 但還是一樣SHO+很多K SCW一開始我沒什麼投 1.因為不好尻XD 2.c沒點高時尻不好幾乎都是壞球 所以一直到後來c點高後才開始丟 大概到第一年完整球季快尾巴我才去學第四種球 CUT 也因為後來一次都賺很多點數 所以就直接衝高c和m -------------------------------------- 我的點法大概就是 速球注重s和c 變化球注重c和m s幾乎都沒什麼點 頂多點個5~10點 現在能力值是 體力99 抗壓99 對左右投都9x初頭(我都採兩邊一起點 4FB: S99(102mph) C80 M70 SCW: S5X的樣子(75mph左右) C80 M80 CHG: S55的樣子(75mph左右) C80 M好像70還80(但已經很會跑了) CUT: S忘了但沒點過(88mph左右) C80 M80 現在是MLB第三年(第一年rookie沒投滿 投滿一年 第三年剛開始) SP我是大概這樣點 配球就用4FB丟很邊角搶好球數 再丟CHG來K掉打者 後來變化球的c和m點高後 開始先投一顆4FB 然後用CUT或SCW給他打 不打就是好球 打也打不好 沒死再用4FB或CHG把他K掉 這樣都過的很開心:D -------------------------------------- 我這是SP的玩法啦 但我個人打球&看球的經驗 我覺得CP就算是SP的特化型(這句話好像是廢話 因為投球內容的關係(平手 或贏3分內 容易翻盤) 所以絕對不能抖 因此強烈建議一定要把抗壓點滿 體力不用太高 因為體力高是讓你能多投幾球才會開始抖 但你也沒幾球能投啊XD (多投就代表你一定有被打或控不好滿球數這樣... 球種的話我建議一種速球 一種變化球(私心推薦CHG 因為速球拿來搶好球數 變化球拿來釣打者或給他打不好死掉 會這樣配是因為速差大容易釣到打者 (我4FB平常97mph上下 比賽後段也有個94mph左右 (但CHG和SCW都只有75mph左右 這20mph的速差在實際比賽也很少人有 建議要把c點高 因為控不進去就是壞球(雖然打者會打啦 但總是控進去比較好) m的話變化球衝高一點 比較容易K或讓他打不好 CP我覺得重要的就是解決打者的能力 所以好球數要搶下來 控球也要控好 這樣才能有效的解決打者 一點點分享 先謝謝大大們的觀看 也希望有幫到你: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6.148
4F:→ litopon:這個板不能大E修文嗎Q口Q 05/04 10:46
5F:→ litopon:球種那邊有點打錯了 CHG的m是93 SCW才是70~80 05/04 10:47
6F:→ litopon:不過SCW的m70已經很會跑了 可以從好球帶最左邊跑到好球帶 05/04 10:48
7F:→ litopon:最右邊再出去個一格左右 05/04 10:48
8F:推 Fuzywind:請問..球種的control會影響控球是用搖桿玩比較明顯嗎 05/04 13:13
9F:→ Fuzywind:因為我目前都是用鍵盤在按..CONTROL都沒點 但感覺不出 05/04 13:14
10F:→ Fuzywind:會不好控球 所以才會一直懷疑點CONTROL的效益...^^|| 05/04 13:14
11F:→ litopon:我現在CON點到這樣 只要不尻出BAD 幾乎是沒有壞球 05/04 13:56
12F:→ litopon:但之前SCW 就算是MAX 還是會跑出去這樣 05/04 13:57
13F:→ litopon:現在點高了之後 SCW感覺比較不會跑出去 都剛好落在角角 05/04 13:57
14F:推 Fuzywind:請問你是用手把玩嗎? 0.0 05/04 16:45
15F:→ litopon:是啊 我是用手把玩的~ 05/04 17:2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