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os1114 (甮)
站內MLBGAME
標題[2K10] MP野手跑壘點數
時間Fri Apr 30 13:59:06 2010
210玩了2個多禮拜,從CP→SP→玩到了野手
打擊一直不太順手所以野手都玩PRO還沒生上大聯盟
因為我想靠速度闖蕩MLB...但是又抓不太到起跑時間,所以點數加的很慢
常常2~3場才加不到50,想請問大家跑壘點數分配那邊如果是想要以盜壘為主
建議順序要怎麼點才好,我自己是先點加速,但感覺沒什麼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29.82
1F:推 stanhuang:先點速度..專挑出手姿勢慢的投手盜壘..否則就求任務為 04/30 15:59
2F:→ stanhuang:hit N run 或是 tap and advance來賺點數.... 04/30 16:00
3F:→ stanhuang:我是玩外野手,初始素質都70..我不知道內野手有沒有差 04/30 16:00
4F:→ stanhuang:2011年打完...我速度99其他三個都96.97了 04/30 16:01
5F:推 ElDuque:我也是外野而且還是CF,但初始只有5X 04/30 22:35
6F:推 zxp915406:John Lackey 超好盜 投球前會縮一下 XD 04/30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