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look (沉睡的毛利小五郎)
看板MLBGAME
標題[SHOW] 請問有人會用create player創造球員嗎
時間Fri Apr 30 07:31:28 2010
不好意思再問一次 請問有人會用遊戲選項中的create player去做球員嗎
因為想自己做一個 但都出現error 不能做
有沒有高手可以指導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31.185
1F:推 lakerfan81:人數滿了? error 的詳細訊息寫什麼 04/30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