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oryf66014 (呆憲)
看板MLBGAME
標題[2K10] MP模式 CP配點請教
時間Sat Apr 24 11:36:01 2010
講配點不知道會不會怪怪的XD
是這樣的= =
小弟最近玩CP ..
我的Composure 點到99了
接下來想請問CP該點什麼比較好
對付左右打者先點?
還是球種的 球速 控球 位置 先點??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54.121
※ 編輯: storyf66014 來自: 59.113.154.121 (04/24 11:36)
※ 編輯: storyf66014 來自: 59.113.154.121 (04/24 11:40)
1F:→ wangfan3:看你想當李維拉還是B胖囉 04/24 12:33
2F:推 mint77320:我也是第一次玩 我是composure點滿後換直球球速點滿 04/24 12:51
3F:推 alphameric:反正不管點甚麼,MP玩到最後一定會壞檔 (怒 04/24 13:57
4F:推 yada7878:淚推3樓 04/24 14:25
5F:推 hahaopps:0.0說的也是... 04/24 14:41
6F:→ storyf66014:B胖 是 球速先? 李維拉就 控球先囉XD? 感謝 04/24 14:46
7F:→ storyf66014:壞檔是什麼意思 Q_Q 04/24 14:46
8F:推 Caryniko:為啥都會壞檔... 04/24 14:49
9F:→ yuan11:我已經玩到第四個球季都沒事耶,我是玩打者 04/24 18:08
10F:推 stanhuang:我投手跟打者第一季都沒事 04/24 23:11
11F:→ aphone007:就BUG 有季後賽目標就會跳出 很機 04/27 23:55
12F:→ aphone007:第二季開始完整球季就會出現 04/27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