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ist (雙面君子 N )
看板MLBGAME
標題Re: [2K ] 請問傳統打擊
時間Thu Apr 22 08:59:48 2010
※ 引述《purist (雙面君子 N )》之銘言:
: 推 orcpon:是不是調到SLIDER 還有我印象中drill的打擊練習震動不大!? 04/21 20:54
: → purist:哭哭 有打出滿貫砲了 但沒成就 04/21 22:43
: → orcpon:你應該有調到SLIDER 不然怎麼會成就都沒解到 04/21 22:45
我很確定沒有調過slider,
因為調slider其實電腦還會很好心的提醒你成就會解不開
我比較懷疑是因為我的VIP file爛掉過的關係
重開VIP file後, 目前暫時成就都有順利解開
另外想請問一下 滿貫砲的成就是打出去的瞬間就會解開, 還是要打完該場呢?
昨天三更半夜讓A-Gon打了一隻, 不過又沒解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場開打前被xbox live踢出來的關係@@
我只是想要幾個虛擬人偶的道具
有沒有這麼困難啊>"<
--
當我們在路上偶遇, 你想聽什麼程度的事實?
50%的答案是說:我在唸書, 統計.
70%的答案是說:其實我喜歡在露天座位唸書
90%的答案是說:每週一下午我都會在這翻一下書, 等空堂.
而100%的真實是:
我在這等你. 即使一面也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82.82
1F:→ orcpon:打出去瞬間會解開 跟LIVE沒關係 成就系統是遊戲在認定的 04/22 09:12
2F:→ orcpon:你要不要用MY PLAYER試試看 我和朋友都是在MP模式下解到的 04/22 09:13
3F:→ purist:冏,因為我的MP看起來都解不開成就,除非我開一個新的MP... 04/22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