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lipse2008 (沉醉東風)
站內MLBGAME
標題[SHOW] 守備員傻住了
時間Wed Apr 21 19:57:49 2010
the show09好不容易打到季後賽
今天又發現了一個很妙的狀況
第七局 我用道奇 2比1領先大都會
輪到我方攻擊 電腦防守
一出局 三壘有跑者
我想說來個強迫取分 投手一出手 跑者就跑了
結果打擊者觸成高飛球 我想說鐵定被雙殺了
沒想到電腦守備員接殺後 暴傳三壘 可是我提前起跑的三壘跑者已經回休息室裡
怎樣按也回不去 電腦守備員檢到那暴傳球後 也沒趕快傳三壘
就傻傻站在原地不動 過了五六秒 才想到要傳三壘
真的很妙 有人遇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46.190
1F:→ orcpon:因為暴傳三壘 三壘手跑去撿球 所以三壘沒人!? 04/21 20:56
2F:→ orcpon:我有一次電腦打二壘安打 結果他竟然給我衝三壘 04/21 20:57
3F:→ orcpon:我怎麼傳三壘都傳不出去 原來跑來接cut的是三壘手 04/21 20:57
4F:→ orcpon:三壘沒人防守 所以他才衝 你會不會是類似的情形? 04/21 20:58
5F:→ eclipse2008:聽你這麼一說,有可能喔,我還想說他怎麼都不動.... 04/21 21:28
6F:推 orcpon:所以The Show做的讓我感覺很真實 更貼近真實的棒球 04/21 21:39
7F:推 paul79428:遇過+1 04/28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