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x19850111 (邪煌霸劍)
看板MVPGAME
標題怎樣接失誤球?
時間Thu Apr 27 17:44:51 2006
我常常有時候會暴傳到休息區
可是他根本不會跟你講是哪個球員去接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要誰去接
鏡頭也不會帶到要去接的球員
結果我磨菇一直去用球的方向
根本沒有球員跑去球那邊
結果對方從失誤得一分=.=
要怎麼解決阿>"<
為什麼鏡頭不帶到大一點的鳥瞰畫面呢
氣死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9.91
1F:推 spawn:我也覺得這個問題很機車 我的解決方法是 按切換球員扭 04/27 17:54
2F:→ spawn:然後按暫停看replay 看是不是離最近的球員在跑 04/27 17:55
3F:→ spawn:是的話就不要懷疑 磨菇頭扳向球就對了 只是我也常這樣掉分.. 04/27 17:55
4F:→ chrisredfiel:我都是切換球員鈕按兩次 就是外野手去撿球 04/27 18:00
5F:推 ateng:不是都有箭頭嗎 04/27 18:02
6F:推 alex19850111:補充一下,我暴傳一壘的時候,為啥一壘手都不撿球,很火 04/27 18:08
7F:推 hichcock:因為應該有人補位所以不會是一壘手去檢阿 ^^ 05/04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