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adjeter (bradjeter   \N)
看板MVPGAME
標題[分享] 外野強勁安打
時間Sun Apr 16 22:05:57 2006
我的右外野手是鈴木一朗
如果遇到腳程比較慢的打者打出右外野的強勁滾地安打
而且又是比較近程的
這時候我傳一壘還來的及殺到跑者
不只一次了,剛開始我只是姑且傳看看
沒想到試了幾次,都可以殺的到ㄟ
有人也這樣的嗎,還是我lag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61.59
1F:推 ChienChihLai:可能是你的室友好心幫你調了電腦的跑壘速度......XD 04/16 22:10
2F:推 powerpointxp:如果電腦跑者慢 距離一壘又不算遠 這很正常XD 04/16 22:13
3F:推 JeAnnWu:有試過 右外野小的球場也比較容易成功 04/16 22:15
4F:推 kingkuan:去芬威球場跑看看吧 XDDDDD 04/16 22:19
5F:→ toshiyablue:玩1A2A的小球場都常會發生 XD 04/16 22:23
6F:推 Nedmare:1A2A 的是右外野安打還是會被封殺在一壘......... 04/16 22:51
7F:→ hit0958:壘球也可以阿 04/16 23:01
8F:推 arbalest:有可能啊 福留孝介就幹過這種事 04/17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