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90052 (mou)
看板MVPGAME
標題[bug ] 算是BUG吧....免熱身換投手
時間Sun Apr 16 17:47:29 2006
就是阿......
當你發現投手快沒力但又忘記熱投手的時候.....
請盡情的頭觸身球......當主審判投手出場的時候....換投手就會發現 所有人都熱
身好了= =
有OP的話等會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5.99
1F:推 dimhdp10:大家都衝上去啦XD 火氣這麼大 不熱也難 04/16 17:48
2F:推 carterchen:這哪算BUG啊......^^||| 04/16 17:49
3F:推 kiskang:等你下場 別人已經被擠回好幾分了... 04/16 17:57
4F:→ globekiller:用經理換投完再切回玩家畫面 投手都是熱身好的 04/16 18:06
5F:推 b04s30:通常第一個故意不會 第二次就會 不管第幾任 都會被趕出場 04/17 14:27
6F:推 geneaven:這樣要冒著對方衝上來打架害自己球員禁賽的風險 06/05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