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s3242 (.......................)
看板MVPGAME
標題請問各位是都玩中文版還是英文版的MVP 2005 ?這兩者有差嗎?
時間Sat Apr 15 21:38:18 2006
最近下載了2005玩
但個人覺得2004比較好玩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文版 所以玩起來超沒FU的><
1、感覺我的球場都很亮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說 我的顯示卡FX5200的
2、有時候還會LAG,有點無奈耶。
3、大家都玩中文版的還是英文版的?兩者有差別嗎?
4、還有我好想要有新球季2006的球員喔,這問題要怎麼解決。
以上這問題希望各位大大能多多幫忙><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32.185
1F:推 ichuang:第4點樓上一堆標題你看不出來嗎??英文版的灌UR中文版可以꜠ 04/15 21:46
2F:→ ichuang:找阿銘大大他會做中文的捆包給人下 04/15 21:47
3F:推 ichuang:剛發現樓上都是遊戲問題....=.= 04/15 21:50
4F:→ ichuang:怎麼灌就爬文吧....有很多膽有都很好心的有教過 04/15 21:51
5F:推 cos3242:謝啦 我正在試當中:) 04/15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