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ohu (嗨呀故嗨呀故~)
看板MVPGAME
標題[問題]裝完加菲亞洲模組4.21後~~~
時間Wed Apr 12 21:14:58 2006
請問一下我本來是按照順序把PATCH1,2,3,5都安裝好了~~
之後我再安裝加菲亞洲球員模組v4.21版
結果一開遊戲~~~PATCH更新的一些球員交易或是退休的都又恢復了
請問我這樣的安裝程序是哪裡錯誤了~~~
感覺好向是PATCH的DATABASE被亞洲球員模組壓過去了
而且王建民沒有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37.73
※ 編輯: timohu 來自: 220.138.37.73 (04/12 21:30)
1F:推 qazxcdew:我也是這樣 戴蒙還在紅襪 XD 04/12 22:19
2F:推 an5566dy:第9814篇看一下吧 04/12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