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masawa (青春無價請瘋狂)
看板MVPGAME
標題老闆模式...
時間Mon Apr 10 18:34:30 2006
如果有先發球員跟我抱怨上場時間不夠那怎麼辦 = =?
是薪水的問題嘛 ?
或是抱怨說他最近表現不好 引起休息室的騷動之類的..
不理他沒關係吧
會不會影響到什麼數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60.240
1F:→ qazxcdew:你有把他下放到二軍嗎? 04/10 20:37
2F:推 globekiller:跟他說:免肖想 04/10 21:57
3F:推 kamasawa:在MLB的 = =" .. 真怪..不然就是抱怨他不喜歡這樣的方式. 04/10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