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alG (真G)
看板MVPGAME
標題MVP中現在(曾經)打過中職的洋將
時間Sun Apr 9 23:57:04 2006
我是用URv6.0的roster檔
最近在玩亞洲隊
今天一時興起
找到這些洋將丟到我的3A
Eric Cyr(FA) - 統一艾力克(現役)
Steve Smyth(FA) - 中信史蒂夫(現役)
Luis Ugueto(FA) - 統一路易(現役)
Kenny Rayborn(印地安人3A) - Lanew雷鵬(現役)
很有趣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分享其他的
還有遊戲中艾力克居然是低肩側投 @@~~ 有人知道他用哪個姿勢比較符合現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06.101
1F:推 Datow:Melvin Mora 大概是來過最強的吧.. 04/09 23:58
2F:→ realG:Mora是陣中主力之一 別亂挖角比較好 XD 04/10 00:00
3F:推 Rodriguez:對阿.怎能忘了Mora... 04/10 00:00
4F:→ Rodriguez:你也給他主力就好啦...不過可能實力不對等就是了 04/10 00:00
5F:→ realG:比起Mora我比較喜歡之前在日本打球的Tony Batista 哈 很可愛 04/10 00:01
6F:推 ateng:雙城的Pulido ,如果他還在6.0的話..之前是虎隊寶力多 04/10 00:05
7F:推 realG:雙城3A Carlos Pulido 找到哩 @@~~ 可惜我不認識他 XD 04/10 00:11
8F:推 ateng:想到一個,A.Tovar...教士 04/10 17:21
9F:推 realG:拓霸 XD 阿天板主 不過6.0他在FA了 弱弱的 = =+ 04/10 19:42
10F:推 ateng:今天多了一個勇士的PETER MOYLAN.. 04/11 22:26
11F:→ realG:還有統一剛找來的的新洋將 在藍鳥3A第一棒 B.Nelson 04/11 22:57
12F:推 realG:不過Peter Moylan是誰呀 04/11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