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mgern (嘩啦啦~!)
看板MVPGAME
標題MANNY都不MANNY了...
時間Thu Apr 6 19:53:53 2006
進入了第二年 我還是不敢貿然把MANNY排到第四棒
雖然第一年他為我的紅襪貢獻了超過120發的全壘打
但我想 第三棒才是最適合他的位子吧
果然今年一開季 前20場比賽就貢獻23發的全壘打
可是之後的50場比賽 卻只出現了將近30支全壘打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
我用MANNY的時候 都是毫不考慮 採用拉打
難道是電腦變聰明了 知道該如何閃躲了嗎?
真希望去年炮火轟隆隆的MANNY可以再度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85.102
1F:推 heavenmusic:orz...請問大大玩什麼等級的 04/06 20:14
2F:推 chrisredfiel:打太多也會空虛低..把好球框和選球眼關掉吧 04/06 20:22
3F:推 stoning:這種成績,我大概只有好手級可以打出來... 04/06 21:51
4F:→ stoning:如果我ALL STAR能打到80HR就該偷笑了(我很弱...) 04/06 21:52
5F:推 wamgern:小弟玩的是ALL STAR等級 王朝模式第二年 04/06 22:20
6F:推 globekiller:all star 去太空人主場 一年可以100轟以上 04/06 22:46
7F:→ globekiller:我用弱炮Ausmus 現在打120場 50轟了 用大炮可想而知 04/06 22:47
8F:推 Rafeal:原PO神了 我只能用新人打出這種瘋狂數據 04/06 22:48
9F:→ afxy0147:這應該就是新人等級的吧....囧TZ 04/06 22:56
10F:推 Tyrael:我玩mvp打一年最高打30隻= ="...會不會太少? 04/06 23:43
11F:推 mtmmy:我打MVP前五十場就有三隻五十轟左右,不過有開打者眼就是了 04/07 00:06
12F:推 Ariyari:趕快把打者眼跟選球框 冷熱區關掉吧~ 04/07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