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CSHSKY (帥哥 )
看板MVPGAME
標題拜託請問一下
時間Thu Apr 6 01:51:48 2006
請問一下 為什麼我更新好有王建民的那版之後
結果我好不容易調整好陣容後,正要開始打第一場.
結果我想說儲存一下好了,結果 我一按儲存王朝檔案,突然畫面就跳出來= ="
請問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呀 我不能儲存遊戲,
拜託有高手來救救我呀 感激不盡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29.171
1F:推 PocaLays:置底文先看一下囉 04/06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