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cagood ()
看板MVPGAME
標題Re: [問題]外角球可以拉嗎?
時間Mon Mar 27 23:35:29 2006
左蘑菇頭是控制出棒的位置
而推打拉打是由出棒的時間控制的
出棒早就變成拉打,出棒晚就變成推打
所以外角球一樣可以拉成全壘打
至於內角球能不能推成全壘打我就不知道了....
※ 引述《kkman0918 (徵AOEIII 3000p)》之銘言:
: 我對左打的外角(也就是右打的內角)一愁莫展
: 請問那個位置該怎麼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3.64
1F:推 pttsucks:不是這樣的吧.... 03/27 23:36
2F:推 kurenaisugiz:是這樣沒錯 03/27 23:39
3F:→ kurenaisugiz:應該說是出棒早就拉打 出棒晚就推打 03/27 23:40
4F:→ kurenaisugiz:好像跟原po說的一樣 沒有看清楚 03/27 23:43
5F:推 metallic:是這樣沒錯阿 03/27 23:43
6F:推 yinglung3225:是降沒錯+1,內角球時間抓準也是可以推成全壘打的 03/27 23:48
7F:→ yinglung3225:曾經打過幾次內角推推全壘打 03/27 23:49
8F:→ yinglung3225:但是多半都是有砲瓦的才行 03/27 23:50
9F:→ dongone:是這樣沒錯!不過外角很難拉的到!都變鳥飛鳥滾較多!! 03/27 23:56
10F:推 Leon419:沒錯...我今天也拉了一球外角滑球 03/31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