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achiakuo ( )
看板MVPGAME
標題[問題]請問滑壘...
時間Sat Mar 25 22:43:40 2006
要怎麼按阿?
我是用鍵盤的...
可是按鍵設定裡都沒有滑壘這一項...
我有先找過了...
沒有講到這個...
麻煩高手們教我一下...
我是新手...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243.65
1F:推 yoshiki3:鍵盤沒有滑壘吧! 03/26 00:08
2F:推 dunghan:#475篇 有說明...去看看吧~ 03/26 01:16
3F:推 wolf035:最近都用搖桿玩XD....以前記得是右邊的shift+壘包鍵 03/26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