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nonon ()
看板MVPGAME
標題[問題]傳奇與英雄人物怎麼連線對打
時間Mon Mar 20 10:11:37 2006
我跟同學都解開完了
想跟同學連線打傳奇或英雄
可是每次連到隊伍那邊就是沒有傳奇跟英雄
還是我在設定檔或球員名單要事先設定好呢
那要怎麼設定...
之前解開之後弄一份存一份新的球員名單
可是連線的時候載入自創球員名單
他就說什麼你的球員名單有問題 將自動修正 所以就沒有了orz..
--
想跟同學打打看瘋火輪投球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140.45
1F:推 ricecake:會不會是你的球隊沒填滿25人名單?打者或rotation沒填好? 03/20 10:29
2F:→ ricecake:如果沒填好的話,電腦就會幫你自動修正球員名單。 03/20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