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nixbroken (瘋猴子)
站內MVPGAME
標題Re: ﹝問題﹞衝撞捕手
時間Thu Mar 9 23:57:48 2006
※ 引述《goberg01 (就是為了那顆棒球)》之銘言:
: 請問各位大大
: 要怎麼衝撞捕手啊
: 我是用keyboard 1
: 謝謝
我剛剛想試看看
可是shift+↑沒用 變成滑壘
真的是這樣用嗎??
還是shift+8??
謝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6.33
1F:推 iloveglay:+8 03/10 00:08
2F:推 globekiller:要差很多步才會撞 差一點點都是滑壘 03/10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