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agonace ()
看板MVPGAME
標題[心得] 我真的不會用小馬豬蟻....
時間Sat Mar 4 00:52:33 2006
用大都會 真的不會用他...
很想把它交易出去 可是又捨不得亞洲選手....
現在陣中有徐再應 具台辰 還有一個叫啥Takatu的樣子
(抱歉 我不太知道他是誰 好像來patch5是3A的 我把它拉到MLB當SU 感覺比原本的SU好@@)
後來要去紅人把之前用的很好的T.Womack買過來 可是覺得他的素質是不是被改過啦??
感覺沒像以前那麼好拉成長打 揮棒速度常跟不上...
大家用小松井大都怎麼打咧??我常常打成鳥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0.231
1F:推 anotherday:Takatsu 大塚晶則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03/04 00:54
2F:推 chihos:Womack去年季末不是被交易出去換了一袋棒球回來? 03/04 00:55
3F:推 lieinheaven:大松井用拉的 我打到現在98轟了 03/04 00:58
4F:推 amax1120:takatsu...高津臣吾 03/04 01:10
5F:推 herokun:不會用+1!!而且又不便宜...||| 03/04 01:15
6F:推 chavy:其實不能怪你,patch5的小松井打擊真的是滿弱的... 03/04 01:47
7F:→ chavy:而且又貴得一塌糊塗 XD 03/04 01:47
8F:推 chavy:不過至少他bunting還有95啦,可以點點看,效果不錯歐 03/04 01:57
9F:推 kiba:一樓記錯了 是高津臣吾喔 03/04 02:02
10F:→ kagoi:大都會想把小松井換到我這邊 可惜我家馬林魚實在太窮了 XD 03/04 02:07
11F:推 carterchen:我都左拉右推...... 03/04 10:56
12F:→ Egypte:放棄小松井 換 井口吧! 好用太多了! 03/07 11:25
13F:推 wanteng:個人用Takatsu 覺得超好用,超慢的變速球只有60多M,被安ꔠ 03/08 02:12
14F:→ wanteng:打率超低的,我用Takatsu拿到救援王。 03/08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