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enghot (飆)
看板MVPGAME
標題2006的投球
時間Thu Mar 2 13:05:22 2006
格子好小喔
我照之前網友說的用原來的datafile蓋回去
可是還是一樣小耶
請問要怎麼改回來啊
除了捕手回傳有點lag
還玩的漫順的
--
一百個感動比不上一個心動
一輩子好人不會變一天情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31.209
1F:推 hacoolman:投球難易度調到50 (+) 03/02 14:14
2F:推 lienghot:高->容易? 03/02 14:28
3F:推 lienghot:改好了 格子的確大多了 3Q 03/02 15:38
4F:推 aaaaa0703:我調了 但是也只有大一點點點點而已耶= = 03/03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