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jboy (王建民加油啦~~)
看板MVPGAME
標題跑向一壘的跑者
時間Wed Mar 1 22:01:39 2006
剛剛發現打者短打後,或一般內野滾地球
跑者會跑在壘線內,這不是違規嗎?
(雖然球必須打到跑者才會被判妨礙守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78.1
1F:推 wslo:我倒是覺得1壘手都會妨礙跑壘 每次打鳥安 跑者都會撞到1壘手 03/01 22:09
2F:推 JeAnnWu:應該是說都會穿過去 好像撞到鬼一樣 03/01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