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ep21 (解放法西斯)
看板MVPGAME
標題誤判的選項?
時間Sun Feb 26 22:36:50 2006
很多板友都說05有「誤判」的選項
我怎麼都找不到呢? 請問英文是?是在options裡面選擇的嗎?
還有,有許多種三振對手的方法,但是
我都有試過,雖然都可以讓對方出局,但三振機率低到不行
請問是不是有調到什麼設定值嗎? 我只有調 Game turing 的running而已...
我是玩ps2的,介面內容應該都一樣,但是,我總是無法三振對手....
以下是我的Ace成績
Barry Zito
IP W L S BS SHO CG H K BB
156 15 2 3 0 3 5 148 8 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61.250
1F:推 hacoolman:兩好球之後投壞球 可以常常三振喔 02/26 22:46
2F:→ hacoolman:塞個內角四縫線 or 低角度變速球吧 要投在好球帶外 02/26 22:47
3F:推 wslo:推樓上 先搶兩好球 然後用壞球引誘打者出棒 02/26 22:56
4F:推 deep21:那「誤判」的選項呢? 02/26 23:02
5F:推 dongone:「誤判」是指裁判誤判吧!? 02/26 23:08
6F:推 deep21:嗯!給上樓,我的意思是,「誤判」在選項上的英文是? 02/26 23:12
7F:→ winner217:之前有一球我以為打到三壘後方邊線的界外 但沒想到 02/27 09:18
8F:→ winner217:竟然算界內 然後我的跑者當然趕快上二壘 02/27 09:18
9F:→ winner217:不過總覺得怪怪的 因此看了重播 慢動作定格 02/27 09:19
10F:→ winner217:果然出借了 而且不事壓線唷 還大概有差個兩顆球的距離 02/27 09:19
11F:→ winner217:因此 這樣也算誤判吧我想.. 02/27 09:21
12F:推 hacoolman:Referees ? 02/27 10:49
13F:推 Pom:三振的你說的是好球帶吧~~那個有地方調好球袋.. 02/28 00:59
14F:推 Pom:Variable Strike zone...把它打開吧~ 02/28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