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yho (Willyho)
看板MVPGAME
標題[分享] 盜壘成功
時間Sun Feb 26 12:05:19 2006
昨天用劇情模式模擬1.3壘有人
然後想盜本壘
但是2壘跑了之後
3壘的就會回壘
如果在還沒回壘前就按下全部推進的鍵
捕手會假傳然後就來夾殺3壘
本來超不爽的
後來意外發現
控制3壘跑者
然後按全員推進
投手投出後碼上岸回三壘的鍵
這樣1壘盜2壘的成功率就大大提升
已經成功兩次了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懂XD
不過本壘盜底怎麼盜啊
真的要靠運氣嗎
還是有時候衝本壘會撞捕手
撞捕手能控制嗎
大家教教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8.53
1F:推 mysheros:右蘑菇頭可以撞死她 02/26 12:07
2F:推 Willyho:要怎麼控制撞他啊 我抓不到訣竅 02/26 12:07
3F:推 globekiller:我撞過兩次 還是out XD 02/26 12:13
4F:→ globekiller:就是差很多步的時候 往上按 就會撞捕手了 02/26 12:13
5F:推 Willyho:喔喔喔 感激你們 02/26 12:18
6F:推 jy71tsao:跟跑者和捕手的"噸位"有關系 02/26 15:00
7F:→ wang7752:沒成功過Orz 02/26 17:09
8F:推 winner217:我都是乖乖的盜二壘就好了 直接控制一壘跑者 02/27 09:13
9F:→ winner217:然後讓他往本壘盜 幾乎都會成功 變成二三壘有人 02/27 09:14
10F:→ winner217:不過太靠腰的事 連續打的好幾場 都是後援投手一上來 02/27 09:14
11F:→ winner217:就到處放火 害我戰績最近小差 選球還是有待加強 02/27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