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later (天ㄚ)
看板MVPGAME
標題請問一下 羅技和ps2搖桿 哪個好?
時間Fri Feb 17 23:59:23 2006
最近想換掉搖桿
之前都是用雜牌 大概半年就要換一次
這次想換好一點 羅技哪款好 ps2 的轉接頭哪一款好
羅技和ps2哪個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4.152.23.12
1F:推 zaza:ps2耐操好用 只是一開始要先改按鍵設定 02/18 00:07
2F:推 yon21:我買PS2搖桿,然後用轉接器,玩了一年多都OK~ 02/18 00:39
3F:推 culater:請問 轉接器 品牌有沒有差? 02/18 01:03
4F:推 yon21:個人覺得沒差 02/18 13:00
5F:推 misshopboy:推羅技~我也是買快一年,摔過幾遍都ok 02/18 13:32
6F:推 how71:推ps2...上禮拜才拱我朋友去買而已 02/19 01:28
7F:推 pilimi:ps2好用! 我本來用羅技,類比用久了會...you know~ 02/19 16:05
8F:推 ilanman:推PS2 羅技類比桿被我的加藤鷹奧義手法玩到斷了 02/19 20:40
9F:→ ilanman:PS2的撐了一年都還沒事 02/19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