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 板


LINE

看板 MH  RSS
日文 https://youtu.be/4DvEj6fnsfA
中文 https://youtu.be/UbHBdckJks0
可以開討論串了吧 應該不會被嫌太急了吧 你為什麼要這麼急呢? 對不起,我就是這麼期待 喔齁齁齁齁齁齁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62.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H/M.1622028476.A.1B1.html
1F:→ NozoxEli: 首箭頭 05/26 19:28
2F:推 a32607123: 推 05/26 19:28
3F:推 rock5421: 啊啊 百分之五 05/26 19:30
4F:推 hunter556: 10點 慢慢等 05/26 19:32
5F:推 shangguan125: 卡位 05/26 19:33
6F:噓 JoeGibsonJr: 太早 05/26 19:34
7F:推 bmaple730: 大旱 05/26 19:35
8F:推 ideallife: 你為什麼要 05/26 19:37
9F:推 Hybridchaos: 簽到 05/26 19:39
10F:→ feedcat: 還有兩個多小時.... 05/26 19:39
11F:→ feedcat: 太早了吧 05/26 19:40
12F:推 pony147369: 真的太早 05/26 19:41
13F:推 ss99522: 太旱 05/26 19:42
14F:推 ice2240580: 大旱 05/26 19:45
15F:推 NagaeIku193: 、十 05/26 19:46
16F:→ Sasamumu: 犬旱 05/26 19:49
17F:推 kuo3027: 早 05/26 19:49
18F:→ Sasamumu: 認真說,我以為是八點開== 05/26 19:49
19F:推 abc55322: 全裸待機 05/26 19:51
20F:推 none049: 可惡,雷神龍的結局居然要等5.0!!! 05/26 19:54
21F:推 lomorobin: 早 05/26 19:57
22F:推 yangtsur: 同sasa, 我也以為是八點... 05/26 19:59
23F:推 danielwoody: 太帥了!人形風雷龍 05/26 20:01
24F:推 DH3020: 你也太期待了吧 05/26 20:01
25F:推 jeff666: 齁齁齁齁齁 05/26 20:02
26F:→ pc0805: 大旱 05/26 20:03
27F:推 wewe10112: 不要這麼期待啦 05/26 20:05
28F:推 a05150707: 大甲 05/26 20:05
29F:→ horseorange: 明天就可以看大家噴結局了嗎 05/26 20:06
30F:推 VrGnKiler: 犬申 05/26 20:06
31F:推 MickeyPeanut: 什麼?居然要出這隻!? 05/26 20:07
32F:推 LaMen: 性格倒是不錯 05/26 20:09
33F:推 CloudVII: 有人對結局期待的嗎... 05/26 20:13
34F:→ ajemtw: 對結局沒什麼興趣,只想知道這次會想什麼花樣讓老獵刷怪 05/26 20:13
35F:→ ajemtw: 會不會大洞底下其實是聚魔... 05/26 20:13
36F:推 science556: 新增魔物 野豬王 狗龍王 賊龍王 謝謝大家 虎爛的 05/26 20:14
37F:推 shangguan125: 已經有10000多人在等待了 不早不早 05/26 20:15
38F:推 torukumato: 我很怕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05/26 20:15
39F:推 Haruka4141: 黑龍:哈哈 又是我啦 05/26 20:18
40F:→ god5204017: 您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呢 05/26 20:23
41F:推 KONosic: 真的假的,竟然出這隻,好久沒看到了 05/26 20:26
42F:→ chrischow107: 哎呀 怎麼是這隻 以前很討厭碰到的 05/26 20:37
43F:推 qskingq: 等好久了 終於有紅色彗星了.... 05/26 20:39
44F:→ VrGnKiler: 煩死了 這隻又要做屬性武器才能打 05/26 20:39
45F:推 wshevssam: 幹 真的有哥吉拉 05/26 20:40
46F:推 jc0208: 再集一次超特殊許可(暈倒 05/26 20:43
47F:→ frankmito: 看到文章以為開播高興了 3 秒= = 05/26 20:43
48F:→ l6321899: 哇!!二名參戰啦!(誤 05/26 20:47
49F:推 wingthink: 新增極貝,因為大家嫌不夠難(? 05/26 20:48
50F:推 pig860106: 推文是怎樣啦 05/26 20:50
51F:→ Sasamumu: 我也看到開始直播了哈哈哈哈哈哈太爽啦哈哈哈哈哈哈太酷 05/26 20:51
52F:→ Sasamumu: 了吧出了雙頭雄雌火龍哈哈哈哈哈哈 05/26 20:51
53F:→ none049: 新增迴避強化啦,二級珠&一共三等,沒插的話就算成功在無 05/26 20:52
54F:→ none049: 敵幀內還是擊飛&100%吃傷害,插到三等也只是減傷80% 05/26 20:52
55F:推 zzz54666: 是蒼藍猛獸 05/26 20:53
56F:推 redredfish: 居然跟惡靈8合作 好怕好期待 05/26 20:53
57F:推 d6102003: 爽啊刺啊 皮卡丘外觀登場 05/26 21:02
58F:推 tonyhsu0822: 雙頭火龍XDD 05/26 21:02
59F:推 CrazyLord: 希望有天慧 歐捏該 05/26 21:03
60F:推 x10akd: 跟崩龍一樣大的野豬王! 05/26 21:04
61F:→ WarIII: 尾王到底是誰呢 不要跟我說是風雷神合體打兩隻阿 給我新怪 05/26 21:05
62F:推 sunlockfire: 聯名!! 05/26 21:06
63F:推 danielwoody: 以上都三百萬啦 05/26 21:06
64F:推 pimachu: 什麼? 有蟲帶路? 染色玉何去何從 05/26 21:07
65F:推 a100820: 哥吉拉是隔壁手遊吧XDDD 05/26 21:07
66F:推 forsakesheep: 靠背,我看到那個是不是超巨型獵人跟鎧之獵人 05/26 21:14
67F:推 pony147369: 雷神龍面臨生存危機 被迫產下子嗣 尾王畫面流出 05/26 21:14
68F:→ pony147369: https://imgur.com/SoYDbDA 05/26 21:14
69F:推 aggressorX: 就知道又是你 AIBO 05/26 21:16
70F:推 oo2830oo: 上面是看到魔物戀人去了嗎 05/26 21:17
71F:推 masamune1019: 完了完了,獵人要吃三條臍帶才看得到結局了 05/26 21:17
72F:推 zzz54666: 尾王不是已經有了嗎 就風雷神的孩子 3.0擊殺風雷神 05/26 21:17
73F:→ zzz54666: 5.0後會回來報父母的仇 05/26 21:17
74F:推 loesoo: 還以為是今天改版,哭啊 05/26 21:18
75F:→ WarIII: 訊息量很大 所以5.0還會真結局的意思? 05/26 21:19
76F:推 andy1816: 最後村長會不會拿回太刀一邊喊著神火村第一獵人回歸獵場 05/26 21:20
77F:→ andy1816: 然後把主角劈了 05/26 21:20
78F:→ chrischow107: 村長:我等你很久了 人形天慧龍 05/26 21:22
79F:推 forsakesheep: 沒有,5.0會出現真正尾王,龍神龍,然後要打月兔獸 05/26 21:22
80F:推 cth5566: 大旱 05/26 21:27
81F:推 squall01: 我猜藏一條黃瓜 05/26 21:27
82F:→ Sasamumu: 喔齁開始準備囉 05/26 21:30
83F:推 aspirev3: 3.0結局:我在大都等你 請玩家購買DLC 神火大都解鎖結局 05/26 21:32
84F:→ Sasamumu: 4.0絕情古DLC 05/26 21:34
85F:推 ddijk: 惡靈古堡8賣得不錯 我們決定先上屍套龍 (X 05/26 21:35
86F:推 signm: 魔界村 05/26 21:36
87F:推 asdasdg: 大逆轉...給我中文拜託QQ 05/26 21:39
88F:→ Sasamumu: 沒意外會友吧 05/26 21:39
89F:→ Sasamumu: 5萬人了 05/26 21:40
90F:推 asdasdg: 目前沒有大逆轉的中文,只有英日 05/26 21:41
91F:→ asdasdg: 之前逆轉1~3是宣布要上市的時候就說中文會在日後更新 05/26 21:42
92F:→ asdasdg: 但大逆轉完全沒有這種消息...QQ 05/26 21:42
93F:→ Sasamumu: 原來如此@@ 05/26 21:42
94F:→ Sasamumu: 6萬了 05/26 21:42
95F:推 feedcat: 怎麼開始了 05/26 21:43
96F:→ Sasamumu: https://youtu.be/4DvEj6fnsfA 我婆也在看直撥,安利 05/26 21:43
97F:→ Sasamumu: 還沒開始,就撥一些其他遊戲的預告片而已 05/26 21:43
98F:→ Sasamumu: 貼錯 這個 https://youtu.be/MauUQIqco6U 05/26 21:44
99F:推 Fritter: 喔齁齁齁 全裸待機 05/26 21:45
100F:→ Sasamumu: 哇靠整個天空都是火龍 05/26 21:46
101F:推 Jetstream: 綠色的雄火? 05/26 21:46
102F:→ Sasamumu: 7W5了 05/26 21:46
103F:→ Sasamumu: 手機微波蛋 05/26 21:47
104F:→ Fritter: 看的出來全球玩家都餓瘋了 05/26 21:47
105F:推 forsakesheep: 是說感覺30分鐘內就會撥玩吧,跟上次一樣 05/26 21:47
106F:→ Sasamumu: 月露<3 05/26 21:47
107F:推 Jetstream: 接下來就等22:00 05/26 21:49
108F:→ ash9911911: 之前看到的圖 首領雷狼 鬼蛙 恐暴 天彗 還都是水墨風 05/26 21:50
109F:→ Sasamumu: 8W1 05/26 21:50
110F:→ ash9911911: 格 感覺那張圖應該會中 05/26 21:50
111F:→ Sasamumu: 你看的圖,很高機率是 it is a joke 05/26 21:50
112F:推 w790818: https://youtu.be/UbHBdckJks0 05/26 21:50
113F:→ w790818: 中文版 05/26 21:50
※ 編輯: Sasamumu (39.8.162.80 臺灣), 05/26/2021 21:51:26
114F:推 signm: 我猜是雙頭風雷龍合體吧 05/26 21:51
115F:→ cloudzero: 8W8 05/26 21:52
116F:→ Sasamumu: 9w3 看來要破10W了 05/26 21:52
117F:推 ddkkz2003: 古代雙頭靈異古龍 05/26 21:53
118F:→ ash9911911: 反正不要雷+風同場就當尾王就好 至少變個新花樣出來 05/26 21:53
119F:→ cloudzero: 破了 XD 05/26 21:53
120F:→ Sasamumu: 我怎麼覺得很可能同場XDD 這代不是還有出團體戰AI 05/26 21:54
121F:→ ash9911911: https://i.imgur.com/ljEoeyb.jpg 不管是不是joke 畫 05/26 21:55
122F:→ ash9911911: 得倒是蠻有模有樣的 05/26 21:55
123F:→ Sasamumu: 畫的真的像,你仔細看左下角小字 05/26 21:55
124F:→ Sasamumu: this is a joke XDD 05/26 21:55
125F:→ ash9911911: 我知道阿 不過我覺得還蠻有希望的 05/26 21:56
126F:推 pimachu: 英雄之証! 05/26 21:56
127F:推 aoe7250350: 直播有聲音了xDD 05/26 21:56
128F:→ Sasamumu: 喔喔喔喔喔喔喔 05/26 21:56
129F:→ Sasamumu: 開幹 05/26 21:56
130F:推 aggressorX: 天彗跟恐暴畫得真好 05/26 21:56
131F:→ Sasamumu: 明天好不想上班阿ㄚㄚㄚㄚQQ 05/26 21:56
132F:→ cloudzero: 恐暴依前一次應該還是當隱怪吧 05/26 21:56
133F:推 acehold: 英雄之証來了! 05/26 21:56
134F:推 SINXIII: 應該又會先播STORY的部分吧 05/26 21:57
135F:推 pony147369: 很多WFH會直接打吧 馬的 05/26 21:57
136F:→ Sasamumu: 沒意外物語先 05/26 21:57
137F:推 horseorange: 我會先上班啦 直接打又打不完 05/26 21:57
138F:→ ash9911911: 我也恐暴很有希望會跟公道伯一樣用藏的 05/26 21:58
139F:→ aggressorX: 先上班吧 反正4.0還要一個月(X 05/26 21:58
140F:推 Jetstream: 水藝畫風進步了呢(X 05/26 21:58
141F:→ tzonren: 87%物語先 05/26 21:58
142F:推 gaduoray: 我好興奮啊 我好興奮啊 05/26 21:58
143F:推 marunaru: 等等等~~~ 05/26 21:59
144F:→ Sasamumu: 喔齁齁齁齁齁齁 05/26 21:59
145F:推 zealotjacky: 我好興奮啊 我好興奮啊 05/26 21:59
146F:推 yan891219: 特備節目 05/26 21:59
147F:推 ianlee0800: 感覺像等月刊一樣XDD 05/26 21:59
148F:→ Sasamumu: 開始! 05/26 22:00
149F:推 WindSignal: 開始啦 05/26 22:00
150F:推 ggchioinder: 喔喔喔喔喔 05/26 22:00
151F:→ ash9911911: 好幾年前等wow改版開服的感覺0_0 05/26 22:00
152F:推 kurokawa: 天慧天慧天慧天慧天慧天慧 05/26 22:00
153F:推 gn0111: 開始拉 05/26 22:00
154F:推 forsakesheep: 開始啦 05/26 22:00
155F:推 s790412: 窩好興奮阿!!! 05/26 22:00
156F:推 aoe7250350: 開始拉 05/26 22:00
157F:推 pig860106: 開始啦 05/26 22:00
158F:推 Allensert: 果然是物語先阿... 05/26 22:00
159F:推 marunaru: 三太子操屁股嘿嘿嘿 05/26 22:00
160F:推 wshevssam: 摳你機挖 05/26 22:01
161F:→ Sasamumu: 三太子 05/26 22:01
162F:推 LOLI5566: 胖了? 05/26 22:01
163F:推 asabase: 來瞜 05/26 22:01
164F:→ WindSignal: 不先打廣告人就跑光了 (? 05/26 22:01
165F:噓 Wolfmon: 先物語喔幹 05/26 22:01
166F:推 murmur38: 石川 05/26 22:01
167F:推 SINXIII: 特備節目www 是打錯還是故意用這個字w 05/26 22:01
168F:推 GentleGolem: 三太子光赤膊露屁股嘿嘿嘿!! 05/26 22:01
169F:推 aggressorX: 胖真多 整個臉都腫了 05/26 22:01
170F:推 feedcat: 當然先物語 05/26 22:01
171F:→ wshevssam: 當然是刺激的放最後 05/26 22:01
172F:推 zealotjacky: 不先看物語的話一群人看完Rise情報就跑光了 05/26 22:01
173F:→ aoe7250350: 一定都是先講物語 不然就沒人看了xDD 05/26 22:01
174F:→ Sasamumu: 33W在看??? 05/26 22:01
175F:推 Fritter: 安定的之翼先行 05/26 22:01
176F:推 olddadwind: 肥了 05/26 22:01
177F:→ marunaru: 35萬人 05/26 22:01
178F:推 CloudVII: 每次都物語先啊 魔物寶可夢讚讚 05/26 22:01
179F:推 Vladivostok: 特別準備啊 05/26 22:02
180F:推 abc55322: 來自深淵 05/26 22:02
181F:推 haudai: XXXXXD 05/26 22:02
182F:推 gaduoray: 凶光化XDDD 05/26 22:02
183F:→ Vladivostok: 凶光化 05/26 22:02
184F:→ cloudzero: 日版多播動畫 慢了一段 05/26 22:02
185F:→ marunaru: https://youtu.be/1nrxYyNh8I0 我婆也在看 05/26 22:02
186F:→ Fritter: 兇光化XD 05/26 22:02
187F:推 passTWth: 這種RPG真的好玩嗎 05/26 22:02
188F:推 pimachu: 日台快40萬 05/26 22:02
189F:推 signm: 老卡真的很想捧這部欸 05/26 22:02
190F:→ Fritter: 婆 05/26 22:03
191F:→ ash9911911: 這隻冰牙會毀滅的噴射白光阿 05/26 22:03
192F:推 Wolfmon: 妹子可愛 05/26 22:03
193F:→ Sasamumu: 真正的寶可夢 05/26 22:03
194F:→ abc55322: 好香喔 05/26 22:03
195F:推 pony147369: 物語2看PV真心覺得不錯 05/26 22:03
196F:推 Haruka4141: 婆爆 05/26 22:03
197F:→ gn0111: 這邊的嘴砲都這麼強嗎 05/26 22:03
198F:推 ggchioinder: 寶可夢的建模要是有這麼用心就好了 05/26 22:03
199F:推 wshevssam: 這是回合制對不對 05/26 22:03
200F:推 oborozuki: 滅盡你很閒喔 05/26 22:03
201F:→ Sasamumu: 滅進 05/26 22:03
202F:推 aggressorX: 滅滅子也太帥 05/26 22:03
203F:→ wshevssam: 滅滅子 05/26 22:03
204F:→ gn0111: 有滅滅子 05/26 22:03
205F:推 Hybridchaos: 滅滅子耶 05/26 22:03
206F:推 zealotjacky: 滅盡龍也來參一腳 05/26 22:03
207F:推 asabase: 滅滅子也有耶 05/26 22:03
208F:推 forsakesheep: 滅滅子好帥 05/26 22:03
209F:推 RoaringWolf: 哇,滅滅子吔 05/26 22:03
210F:→ Wolfmon: 為什麼女角都很婆 可是主角一副屁樣阿 05/26 22:04
211F:推 sft005: 喔喔喔 05/26 22:04
212F:推 ogt84your: 滅盡龍耶 05/26 22:04
213F:推 melzard: 滅滅子以後要當MH第二任宣傳大使惹 05/26 22:04
214F:推 marunaru: 銀髮香 05/26 22:04
215F:推 wyner: 好玩嗎?就寶可夢阿 05/26 22:04
216F:→ Fritter: 哥哥XD 05/26 22:04
217F:→ Wolfmon: 騷 05/26 22:04
218F:推 none049: 世界兩大封面怪(?) 05/26 22:04
219F:→ forsakesheep: 靠背不要說大團長的夥伴是醜醜貓的哥哥 05/26 22:04
220F:推 GentleGolem: 這個哥哥也太月半 05/26 22:04
221F:推 procaryote: 感覺滿有意思的 05/26 22:04
222F:推 killerj466: 滅盡龍:我來找古龍了 05/26 22:04
223F:推 CloudVII: 滅滅子之前pv就有登場了 05/26 22:04
224F:→ wshevssam: 面露凶光 05/26 22:04
225F:→ IB1SA: 肥宅貓窩大哥 05/26 22:04
226F:推 horseorange: 那光好像極巨化 05/26 22:04
227F:→ loserloser: 原來是極大化阿 我以為是魔獵 05/26 22:04
228F:推 Fm960805: 廣告廣告 05/26 22:04
229F:推 aa08175: 大坑中的光芒,魔物獵人:劍盾嗎? 05/26 22:04
230F:推 t77133562003: 靠杯喔 又紅光 抄劍盾喔XDD 05/26 22:04
231F:推 jympin: 怪很少的寶可夢 05/26 22:05
232F:→ aggressorX: 反派(?穿死神裝有點搞笑 05/26 22:05
233F:→ Fritter: 其實那是極巨化能量啦(? 05/26 22:05
234F:→ sft005: 妹子負責吹吹 很會喔 05/26 22:05
235F:推 ACGUYKING: 死神裝原來是嘍嘍穿的嘛… 05/26 22:05
236F:推 pimachu: 還敷蛋喔 05/26 22:05
237F:→ none049: 有蛋,是要刷蛋了嗎? 05/26 22:05
238F:推 f36929: 養龍啦 因子繼承 05/26 22:05
239F:推 marunaru: 我知道 巨大化的洞穴 05/26 22:05
240F:→ killerj466: 魔物獵人:劍盾(X 寶可夢:充能斧(O 05/26 22:05
241F:→ Fm960805: 杉田www 05/26 22:05
242F:→ ash9911911: 我猜大坑裡是無極汰那 05/26 22:05
243F:推 wuwuandy: 偷蛋賊獵人 05/26 22:05
244F:→ signm: 有寶可夢影子 05/26 22:05
245F:推 money1992922: 寶可夢 05/26 22:05
246F:推 zealotjacky: 旁白 杉田智和ww 05/26 22:05
247F:推 ggchioinder: 騷鳥獵人 05/26 22:05
248F:推 feedcat: 杉田笑死 05/26 22:05
249F:推 GlowNight246: 偷蛋賊= = 05/26 22:06
250F:→ Sasamumu: 白兔好可愛 05/26 22:06
251F:→ lover19: 極巨大冒險 05/26 22:06
252F:推 Hybridchaos: 聽到杉田的聲音就想笑 05/26 22:06
253F:推 ogt84your: 偷蛋賊耶 05/26 22:06
254F:推 kindyayaya: 乾,缺德主角害龍家破人亡 05/26 22:06
255F:推 gn0111: 偷人家的小孩養是怎樣 05/26 22:06
256F:推 Allensert: 蛋要刷九星因子嗎(x 05/26 22:06
257F:推 boreguy: 孵蛋抽SSR 05/26 22:06
258F:推 a0913: 原來是曠野地帶 05/26 22:06
259F:→ wuwuandy: 馬娘獵人 05/26 22:06
260F:→ money1992922: mega進化 05/26 22:06
261F:推 j19871001: 基因+繼承 我看到深坑了 05/26 22:06
262F:推 GentleGolem: 牙獸種(卵生) 05/26 22:06
263F:推 std610599: 保護生態(偷蛋回家養 05/26 22:06
264F:推 yangtsur: 把草食龍的基因放到大怪鳥裡面是肉會變多嗎 05/26 22:06
265F:→ aa08175: 終於孵出異色大凶財龍了 05/26 22:06
266F:推 b258963147: MHR怎不先播= = 05/26 22:06
267F:推 wshevssam: 偷蛋龍 05/26 22:06
268F:推 abc55322: 感覺好肝 05/26 22:06
269F:推 WiLLSTW: 這是杉田BL營業聲線 好聽 05/26 22:06
270F:→ aggressorX: 靠北吸收草食龍是怎樣 05/26 22:06
271F:→ killerj466: 恩 跟前代差不多 05/26 22:06
272F:→ ogt84your: 嗯嗯 果然是PM 05/26 22:06
273F:→ Sasamumu: 甘 05/26 22:06
274F:推 forsakesheep: 先撥MHR後面還有人要看嗎= = 05/26 22:06
275F:→ signm: 會有異色版嗎 05/26 22:06
276F:→ ACGUYKING: 如果偷毒怪龍應該就沒差了吧 05/26 22:06
277F:推 aoe7250350: 他們知道先撥MHR就沒人看了 05/26 22:06
278F:→ marunaru: 45萬人在看 05/26 22:06
279F:推 melzard: 好 魔物娘 pretty Derby 05/26 22:07
280F:→ gn0111: 所以怪鳥加火龍可以養出黑狼鳥嗎 05/26 22:07
281F:→ j19871001: 9速大怪鳥++ 05/26 22:07
282F:推 zardle: 原來是寶可夢阿 我還以為是盟夯 05/26 22:07
283F:→ pimachu: 登入就送二名火龍 05/26 22:07
284F:→ Fritter: 真棒 寶可夢脫坑結果這邊還是要偷蛋廢人嗎.... 05/26 22:07
285F:推 ddijk: 這不是寶可夢嗎 05/26 22:07
286F:推 d6102003: J格到底好不好玩啊 05/26 22:07
287F:→ ggchioinder: 6V雌火蛋種發放,下午三點 05/26 22:07
288F:→ Sasamumu: 先撥MHR誰要看物語== 05/26 22:07
289F:推 delta0521: 為什麼明明正常的旁白語氣一想到是杉田就還是忍不住想 05/26 22:07
290F:→ delta0521: 笑@@ 05/26 22:07
291F:→ stomachache: 教GF做寶可夢= = 05/26 22:07
292F:→ JOLIN0105: MHR先播完觀看人數會大減吧XD 05/26 22:07
293F:→ Sasamumu: 這個感覺蠻有變化的,蛋一定很肝 05/26 22:07
294F:推 Diancie: MHR一播完人直接少一半 05/26 22:07
295F:推 f36929: 白兔吐火球www 05/26 22:07
296F:→ gread: 會噴火的白兔獸wwwww 05/26 22:07
297F:→ wuwuandy: 白兔吐火球 05/26 22:07
298F:→ ash9911911: 噴火白兔獸 怕 05/26 22:07
299F:推 Lizardon: 開局就送異獸蛋 05/26 22:07
300F:→ simon0131: 感覺要玩對戰才能體會這遊戲精華 05/26 22:07
301F:→ gn0111: 噴火的兔子 05/26 22:07
302F:→ Sasamumu: 白兔吐火XD 05/26 22:07
303F:推 zealotjacky: 打不贏的時候 你給路打油 05/26 22:07
304F:→ money1992922: 融合? 05/26 22:07
305F:推 asabase: 好猛喔 白兔可以吐火球耶 05/26 22:07
306F:→ ACGUYKING: 神奇魔物 05/26 22:07
307F:→ forsakesheep: 火球白兔,什麼鬼XD 05/26 22:07
308F:→ wshevssam: 笑死 硬學別人招式 05/26 22:07
309F:→ marunaru: 哇靠 超強青熊 05/26 22:07
310F:推 llabswollag: 少一半 太樂觀XD 05/26 22:07
311F:推 none049: 炎兔,PM嘛! 05/26 22:07
312F:推 oborozuki: 四天王因子青熊w 05/26 22:07
313F:→ aggressorX: XDD這是怎樣 05/26 22:07
314F:→ MadMagician: 炎上兔 05/26 22:07
315F:→ Hybridchaos: 四大天王青熊獸啊 05/26 22:08
316F:→ Fritter: 幹 那不就是劍盾那隻王牌XD 05/26 22:08
317F:推 undeadmask: 究極青熊獸 05/26 22:08
318F:推 takeda0727: 煌黑: 05/26 22:08
319F:→ f36929: 究極青熊獸 05/26 22:08
320F:推 assassin5561: 青熊獸發龜派氣功啦 05/26 22:08
321F:→ killerj466: 這個前代就沒有了wwww 05/26 22:08
322F:→ pimachu: 皮卡丘都會衝浪了 05/26 22:08
323F:→ asabase: 青熊直接噴拉 05/26 22:08
324F:推 zombibi: 真首領青熊 05/26 22:08
325F:推 GentleGolem: 青熊獸噴三小光束啦 05/26 22:08
326F:→ forsakesheep: 這什麼鬼,雖然知道是PM類型可是這太好笑了 05/26 22:08
327F:推 RoaringWolf: 亂吐吔WWW 05/26 22:08
328F:推 cxzqwer: 你媽這三小 口吐四屬性的青熊 05/26 22:08
329F:→ carotyao: 不如把四個技能的青熊放進MHR給人打吧(欸 05/26 22:08
330F:→ Sasamumu: 買了買了 05/26 22:08
331F:→ ash9911911: 自己的亞種自己生的概念 05/26 22:08
332F:→ m920306: 煌黑化 05/26 22:08
333F:推 horseorange: 所以這青熊獸的bgm會是誰的 XD 05/26 22:08
334F:推 passTWth: 怎麼不乾脆改成即時戰鬥Q版魔物就好惹 05/26 22:08
335F:推 jack5u06d93: 最強青獸熊 05/26 22:08
336F:推 Justapig: 神奇寶貝 05/26 22:08
337F:→ lover19: 魔物獵人:寶可夢 05/26 22:08
338F:推 a026537: 煉蠱喔 05/26 22:08
339F:→ loserloser: 老任法務熱身中 阿 原來是自己人 沒42 05/26 22:08
340F:推 Wolfmon: 青熊獸(卵生 05/26 22:08
341F:推 Vladivostok: 有steam吧? 05/26 22:08
342F:推 yangtsur: 青雄獸之不知不覺就練到最強 05/26 22:08
343F:→ GlowNight246: 買啦 哪次不買 05/26 22:08
344F:→ Jetstream: 青熊獸使出破壞死光XDDDDDD 05/26 22:08
345F:推 kashiwa27: 青熊獸 快閃開 05/26 22:08
346F:→ std610599: 我要把大哭怪鳥養成會破棘滅盡璇 05/26 22:08
347F:推 b2305911: 好潮喔 05/26 22:08
348F:推 a3330813: 到底什麼寶可夢改造廚的概念啦XD 05/26 22:08
349F:→ ash9911911: 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煌黑龍 05/26 22:08
350F:推 signm: 各位會買嗎? 05/26 22:08
351F:推 melzard: 可不可以養出會放滅滅子大招的熊www 05/26 22:08
352F:→ zealotjacky: 青熊獸 白熊獸 朱熊獸 玄熊獸(?) 05/26 22:08
353F:推 abc55322: 伊布喔 05/26 22:08
354F:→ s32244153: 可以把珍鑽復刻的錢移來這邊了 05/26 22:08
355F:推 sw926301: 擰猛化青熊獸 05/26 22:08
356F:推 feedcat: 來來來了 05/26 22:08
357F:推 seed1042000: 最強跳跳有望 05/26 22:08
358F:推 Allensert: 總算到rise了 05/26 22:08
359F:→ marunaru: 來惹 05/26 22:08
360F:推 ss99522: 來了! 05/26 22:09
361F:推 henry1915: 來了 05/26 22:09
362F:→ forsakesheep: 來啦 05/26 22:09
363F:→ Sasamumu: 政提 05/26 22:09
364F:推 ggchioinder: 來了來了 05/26 22:09
365F:推 a0913: 寶可夢:魔物 才對 05/26 22:09
366F:→ horseorange: 來了 05/26 22:09
367F:→ melzard: 終於來了 05/26 22:09
368F:→ none049: 大亂交一定是之翼害的 05/26 22:09
369F:→ Hybridchaos: 來啦 05/26 22:09
370F:→ pimachu: 正戲來了 05/26 22:09
371F:推 kindyayaya: 來了! 05/26 22:09
372F:推 WindSignal: !!!?? 05/26 22:09
373F:→ wshevssam: 青熊獸學原子吐息 05/26 22:09
374F:→ Fritter: 好快? 05/26 22:09
375F:→ Jetstream: 應該也能培育滅滅子吧 05/26 22:09
376F:→ maximx: 來啦 05/26 22:09
377F:→ aggressorX: 天彗幹 05/26 22:09
378F:→ yangtsur: 來了來了 05/26 22:09
379F:推 hankedwu: 來啦 天慧龍 05/26 22:09
380F:→ assassin5561: 天惠來啦 05/26 22:09
381F:→ marunaru: 天慧 05/26 22:09
382F:推 SINXIII: BGMMMMMMMMMMMMMMMM 05/26 22:09
383F:→ Sasamumu: 天會! 05/26 22:09
384F:→ WindSignal: 天慧!! 05/26 22:09
385F:推 highwayshih: 天慧! 05/26 22:09
386F:→ kashiwa27: 天慧喔喔喔 05/26 22:09
387F:→ horseorange: 天慧 05/26 22:09
388F:推 realion: 77777 05/26 22:09
389F:→ ash9911911: 天彗音樂馬上破耿 05/26 22:09
390F:推 Haruka4141: 喔喔喔喔喔喔喔 05/26 22:09
391F:→ ggchioinder: 流星! 05/26 22:09
392F:→ std610599: 阿阿阿阿阿阿阿 05/26 22:09
393F:→ Hybridchaos: 夏亞 05/26 22:09
394F:推 CChahaXD: 來啦!!!!!!!!!!!!!!!!! 05/26 22:09
395F:推 Gestapo1121: 射了 05/26 22:09
396F:→ asabase: 喔喔喔 05/26 22:09
397F:推 jympin: 天慧龍來啦 05/26 22:09
398F:推 max410286: 7 05/26 22:09
399F:→ wshevssam: 紅色彗星 我知道 夏亞 05/26 22:09
400F:推 IB1SA: 來惹 05/26 22:09
401F:→ forsakesheep: 來啦,抄帥主題曲\ 05/26 22:09
402F:推 x19005: 天慧龍 05/26 22:09
403F:推 ogt84your: 主題曲來啊 05/26 22:09
404F:→ marunaru: 哇靠 可以開自由鋼彈啊 05/26 22:09
405F:→ Vladivostok: 彗 05/26 22:09
406F:→ s32244153: 銀翼凶星 05/26 22:09
407F:→ WarIII: 龍形銃槍 05/26 22:09
408F:推 isaka: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5/26 22:09
409F:推 haudai: 11111 05/26 22:09
410F:推 gn0111: 還是要被操 05/26 22:09
411F:→ horseorange: 我要騎噴射機 05/26 22:09
412F:推 money1992922: 太爽啦 05/26 22:09
413F:→ b2305911: 彗彗!!! 05/26 22:09
414F:→ forsakesheep: 金雷公 05/26 22:09
415F:→ asabase: 你這是...金雷公!? 05/26 22:09
416F:→ yangtsur: 果然首領角龍 05/26 22:10
417F:→ Allensert: 金雷公W 05/26 22:10
418F:推 oborozuki: 幹 你就金雷公吧w 05/26 22:10
419F:推 s790412: 帥翻拉 幹怎就只有金雷公 05/26 22:10
420F:推 abc55322: 不意外 05/26 22:10
421F:→ zealotjacky: 首領雷狼可以直接打耶 05/26 22:10
422F:推 Lizardon: 激昂雷狼龍 05/26 22:10
423F:推 Arhib: BGM!!! 05/26 22:10
424F:→ assassin5561: 內鬼登場 05/26 22:10
425F:→ yangtsur: 要合體了嗎y 05/26 22:10
426F:→ Hybridchaos: 會合體嗎 05/26 22:10
427F:→ gn0111: ????? 05/26 22:10
428F:→ forsakesheep: 果然是明天 05/26 22:10
429F:→ wshevssam: 欸 沒講欸 05/26 22:10
430F:推 kenny2512: 明天 05/26 22:10
431F:→ Sasamumu: ??? 05/26 22:10
432F:→ ash9911911: boss是雙子我收10套 05/26 22:10
433F:推 karta3314039: 內鬼登場 05/26 22:10
434F:→ abc55322: 合體XDDD 05/26 22:10
435F:推 feedcat: 明天 05/26 22:10
436F:→ henry1915: 兩隻醜龍要合體了嗎 05/26 22:10
437F:→ money1992922: 要融合了? 05/26 22:10
438F:→ Gestapo1121: 怎麼才兩隻 05/26 22:10
439F:→ x19005: 就這樣 05/26 22:10
440F:→ carotyao: 真的直接登場特異個體欸 05/26 22:10
441F:推 wuwuandy: BGM配三太子 05/26 22:10
442F:→ asabase: 明天!! 05/26 22:10
443F:→ Sasamumu: 什麼都沒講阿幹 05/26 22:10
444F:推 signm: 結果是風雷激天 05/26 22:10
445F:→ carotyao: 這是第一款沒有原種直街上特異個體的MH嗎 05/26 22:10
446F:→ Haruka4141: 天慧帥到爆 05/26 22:10
447F:→ feedcat: 換角度笑死 05/26 22:11
448F:推 kindyayaya: 天慧來了 05/26 22:11
449F:→ marunaru: 50萬人 05/26 22:11
450F:推 hansopp: 合體~ 05/26 22:11
451F:→ Vladivostok: 應該有藏 05/26 22:11
452F:推 LaBoLa: 講了就暴雷啊 05/26 22:11
453F:推 pimachu: 藏到最後 05/26 22:11
454F:推 LOLI5566: 恐暴龍是不是藏在裡面 05/26 22:11
455F:→ Sasamumu: 颱梵 05/26 22:11
456F:→ s32244153: 後續可以把四天王補齊嗎 拜託== 05/26 22:11
457F:推 avarice413: 說希望看到最後是最後會有爆點嗎 05/26 22:11
458F:推 benson861119: 噴射機RRRRRRRRRRRRRRR 05/26 22:11
459F:推 blackcan: 天慧龍畫風不同啊XDD 05/26 22:11
460F:推 wdg1e56: 我好興奮啊 05/26 22:11
461F:推 pony147369: 這次沒有一直ㄟˊ 05/26 22:11
462F:推 none049: 黃瓜:覆蓋BGM 05/26 22:11
463F:→ forsakesheep: 平衡阿平衡 05/26 22:11
464F:推 zealotjacky: 其實是我大凶豺龍da! 05/26 22:11
465F:推 mko00456: 這個天慧和原種差別在哪? 05/26 22:11
466F:推 ogt84your: 一瀨!!! 05/26 22:11
467F:推 sky093851248: 天慧超帥 05/26 22:11
468F:推 aggressorX: 這翅膀真的好帥 05/26 22:11
469F:→ s790412: 天彗真的帥翻 05/26 22:11
470F:→ yangtsur: Variant? 這亞種嗎 05/26 22:11
471F:→ wshevssam: 紅色吐息 05/26 22:11
472F:推 horseorange: 突進模式怎麼變那麼帥 05/26 22:12
473F:推 Fm960805: 真的是亞種 05/26 22:12
474F:推 lp33up11: mega粒子砲啊 05/26 22:12
475F:→ abc55322: 有夠像寶可夢 05/26 22:12
476F:→ maximx: 好帥 05/26 22:12
477F:→ Hybridchaos: 還是很炫砲 05/26 22:12
478F:推 CChahaXD: 天慧真的爆幹帥 05/26 22:12
479F:推 WindSignal: 紅色有角三倍速!? 05/26 22:12
480F:推 cs602016: 有夠炫炮 05/26 22:12
481F:→ aggressorX: 這起飛的音效帥炸 05/26 22:12
482F:→ ash9911911: 我覺得這次的翅膀比原版更科幻XD 05/26 22:12
483F:推 Jetstream: 剛剛那是飛機引擎聲嗎XD 05/26 22:12
484F:→ CChahaXD: 懷念的流星 05/26 22:12
485F:→ wshevssam: 蓋 從天而降的長髮 05/26 22:12
486F:推 ggchioinder: 他媽帥翻 05/26 22:12
487F:→ lover19: 鋼彈吧這個 05/26 22:12
488F:推 oborozuki: 低空停留w越來越高科技了這傢伙 05/26 22:12
489F:推 suchlove: 流星炸下來啦 05/26 22:12
490F:推 asabase: 這個直接是亞種? 05/26 22:12
491F:→ carotyao: 紅色紋路比較多 飛起來光倒刀變成常駐 05/26 22:12
492F:→ loserloser: 感覺又要貓車貓到爽了 05/26 22:12
493F:→ zealotjacky: "變異個體" 05/26 22:12
494F:→ yangtsur: 首領雷郎可以直接打耶 05/26 22:12
495F:推 llabswollag: 想像得到流星被各種反XD 05/26 22:12
496F:推 marunaru: 阿就金雷公啊 05/26 22:12
497F:→ carotyao: 不是亞種啦 05/26 22:12
498F:→ blackone979: 金雷公直接開單獨任務 05/26 22:12
499F:推 hankedwu: 金雷公可以直接打 05/26 22:12
500F:推 crossworld: 真的是噴射機 05/26 22:12
501F:推 Allensert: 卡普空終於知道霸主該自己開個任務了 05/26 22:12
502F:推 CloudVII: 直接野放金雷公喔 05/26 22:12
503F:→ avarice413: 根本金雷公啊 05/26 22:12
504F:推 sft005: 長得一臉雷公樣 05/26 22:13
505F:→ lover19: 雷狼直接開一般任務喔 05/26 22:13
506F:→ carotyao: 阿金的三雷後突進欸XD 05/26 22:13
507F:→ abc55322: 這就金雷公啊 05/26 22:13
508F:→ partike: 超討厭雷狼龍QQ 05/26 22:13
509F:→ yangtsur: 合體......合! 05/26 22:13
510F:→ WindSignal: 賣關子阿!!!! 05/26 22:13
511F:→ zealotjacky: 雷風水魔神(X) 05/26 22:13
512F:推 freedom80017: 這兩隻整個潮爆w 手癢了 05/26 22:13
513F:→ horseorange: 這金雷公帶鬼火還是我看錯 05/26 22:13
514F:推 wuwuandy: 藏 05/26 22:13
515F:推 galiyo: 直接打金雷公 終於知道百龍有多雞肋了嗎 w 05/26 22:13
516F:→ ash9911911: BOSS還在藏XD 05/26 22:13
517F:→ oborozuki: 直接說不能透露更多 05/26 22:13
518F:→ CloudVII: 藏起來 05/26 22:13
519F:推 Fritter: 直接開單隻首領任務了 那高機率後面如果還有追加首領都 05/26 22:13
520F:→ Fritter: 是這樣開放了 05/26 22:13
521F:→ aggressorX: 看來最終戰還是在龍宮 05/26 22:13
522F:推 sky093851248: 藏 05/26 22:13
523F:推 s790412: 藏 05/26 22:13
524F:推 Isinging: 完全不講XDDD 05/26 22:13
525F:推 assassin5561: 內鬼合體 05/26 22:13
526F:→ ggchioinder: 倒是多講一點啊! 05/26 22:13
527F:推 ogt84your: THT藏 05/26 22:13
528F:推 feedcat: 沒其他魔物囉 05/26 22:13
529F:推 signm: 應該就是合體吧? 05/26 22:13
530F:→ Jetstream: 剩不到1HR了 不要藏啦XD 05/26 22:13
531F:推 highwayshih: 藏 05/26 22:13
532F:→ gn0111: 新決戰場地 05/26 22:13
533F:推 leonieh83: 百龍武器外觀可以改 05/26 22:13
534F:推 melzard: 有新地圖耶 決戰原野是啥 05/26 22:14
535F:推 wshevssam: 等明天吧 gogo 05/26 22:14
536F:推 aa08175: 百龍外觀可以改了 05/26 22:14
537F:推 MonDaNai: 新技能?! 05/26 22:14
538F:→ fgh81113: 幹 05/26 22:14
539F:推 b2305911: 你各位玩就是了! 05/26 22:14
540F:推 blackcan: 決戰原野 05/26 22:14
541F:→ gn0111: 又有勳章了 05/26 22:14
542F:→ Allensert: 這次沒說等等...恐暴涼啦 05/26 22:14
543F:推 undeadmask: 就這....樣? 05/26 22:14
544F:推 zardle: 應該有吧 上次也沒說公道伯阿 05/26 22:14
545F:→ marunaru: 艾草 射射 05/26 22:14
546F:→ zealotjacky: 但是百龍武器能用的沒幾把啊 05/26 22:14
547F:→ MadMagician: 又藏嗎 05/26 22:14
548F:推 Hybridchaos: 艾草!! 05/26 22:14
549F:→ horseorange: 艾草來啦 05/26 22:14
550F:→ sft005: 艾草asmr要出來嗎 05/26 22:14
551F:→ abc55322: DLC 05/26 22:14
552F:→ highwayshih: 艾草語音! 05/26 22:14
553F:→ s32244153: 買! 05/26 22:14
554F:推 kenny2512: 花江! 05/26 22:14
555F:→ abc55322: 不意外 05/26 22:14
556F:推 eric20601: 歷站艾草 05/26 22:14
557F:→ assassin5561: 追加語音:氣焰囂張 05/26 22:14
558F:→ ash9911911: 接下來換艾草被夫魯電到呻吟了嗎 05/26 22:14
559F:推 kashiwa27: 欸操 05/26 22:14
560F:→ ogt84your: 不知道還有哪些魔物沒公佈跟爆麟一樣 05/26 22:14
561F:推 b00811: 有天慧我給滿分 05/26 22:14
562F:→ Fritter: 應該是很難藏別的東西 本來還期待四天王能回歸的 05/26 22:14
563F:→ wshevssam: 有花江可買耶 05/26 22:14
564F:→ ggchioinder: 夫魯影片可以更新了XDD 05/26 22:14
565F:推 fenix220: 風神龍跟雷神龍合體變霸王龍 05/26 22:14
566F:推 CChahaXD: 新決戰原野 大概就雷神那種一片大場地而以吧 05/26 22:14
567F:→ Sasamumu: 笑死狗頭人 05/26 22:14
568F:推 Haruka4141: 狗頭www 05/26 22:14
569F:→ feedcat: 狗頭笑死 05/26 22:14
570F:→ horseorange: 狗頭外觀是怎樣 05/26 22:14
571F:→ carotyao: 狗頭裝備好噁爛XDD 05/26 22:14
572F:→ maximx: 無情的dlc 05/26 22:14
573F:→ partike: 花江www 05/26 22:14
574F:→ Jetstream: 我覺得這貼圖出在LINE上應該會很棒 05/26 22:14
575F:→ carotyao: 剛剛是不是有魔法公主的紋路XDD 05/26 22:14
576F:→ wuwuandy: 完全不是幅幅消了 05/26 22:14
577F:→ kashiwa27: 服...裝...? 05/26 22:15
578F:→ Fritter: 那個新髮型很危險啊.... 05/26 22:15
579F:推 hansopp: 姐姐頭耶 05/26 22:15
580F:推 henry1915: 就...這樣 05/26 22:15
581F:→ gn0111: 水藝貼圖勒 05/26 22:15
582F:→ ogt84your: 等等 那連貓頭鷹等不是了 05/26 22:15
583F:推 d6102003: 超進化!?? 05/26 22:15
584F:→ CChahaXD: 沒了!?.................. 05/26 22:15
585F:→ aggressorX: 一定會藏吧 跟爆鱗一樣 05/26 22:15
586F:推 Reficuly: 狗有貓裝,貓有狗裝? 05/26 22:15
587F:推 forsakesheep: 介紹也太少???? 05/26 22:15
588F:→ abc55322: 系列作據點BGM?! 05/26 22:15
589F:→ chrischow107: 翼龍可以 05/26 22:15
590F:噓 kem0606: 就這樣 05/26 22:15
591F:→ loserloser: 感覺付費造型有點醜= = 05/26 22:15
592F:推 kashi29: 乾 什麼都沒講啊 05/26 22:15
593F:推 goodhpp: 乾就這樣... 05/26 22:15
594F:推 yangtsur: 就這樣? 不多講一點喔 05/26 22:15
595F:推 LOLI5566: 梟死 05/26 22:15
596F:→ marunaru: 笑死 同時觀看數比頻道訂閱人數還高 05/26 22:15
597F:推 WingZero2125: 艾草語音我他媽買爆!!! 05/26 22:15
598F:→ kem0606: ? 05/26 22:15
599F:→ Allensert: 欸有等等耶ww恐暴還沒涼 05/26 22:15
600F:推 signm: 沒了? 05/26 22:15
601F:→ acehold: … 05/26 22:15
602F:推 max005: 希望實裝的東西實際上更多 不然有點少 05/26 22:15
603F:推 roytiu: dlc!? 05/26 22:15
604F:→ Sasamumu: 盒做!! 05/26 22:15
605F:→ zealotjacky: 就這樣? 05/26 22:15
606F:→ wshevssam: 六月中 05/26 22:15
607F:→ chrischow107: 合作任務要等到六月喔 05/26 22:15
608F:→ partike: 合作六月啊 05/26 22:15
609F:→ feedcat: 付費dlc 05/26 22:15
610F:推 jympin: 居然有付費內容? 05/26 22:15
611F:→ assassin5561: 月路好棒 05/26 22:15
612F:推 sft005: i愛 05/26 22:15
613F:推 LaBoLa: DLC來啦 05/26 22:15
614F:→ kem0606: 浪費時間看 05/26 22:15
615F:推 pony147369: 艾路讚啦 05/26 22:15
616F:推 ethan310: 付費追加任務 05/26 22:15
617F:→ abc55322: 社保 05/26 22:15
618F:→ wuwuandy: 這貓有點可愛 05/26 22:15
619F:→ Fritter: 可愛 05/26 22:16
620F:推 pimachu: 牙膏繼續擠 05/26 22:16
621F:推 kenny2512: 有「等等」 可以期待恐暴龍了嗎 05/26 22:16
622F:推 aaafun: 希望別只藏一兩隻啊 05/26 22:16
623F:→ Sasamumu: 幹可以養月露嗎 05/26 22:16
624F:→ Haruka4141: 買買買 05/26 22:16
625F:→ WarIII: 後面是3.1耶 那5.0有得等了 05/26 22:16
626F:→ ash9911911: 追加魔物下面有等等 應該是有藏吧 05/26 22:16
627F:→ pony147369: 欸月路 打錯 05/26 22:16
628F:→ abc55322: 射惹!! 05/26 22:16
629F:→ CChahaXD: 一樣有藏 跟2.0一樣寫等等 05/26 22:16
630F:推 tf010714: 那個艾路妹妹有點騷耶 05/26 22:16
631F:→ ash9911911: 月路 買爆 05/26 22:16
632F:→ loserloser: 貓還行 付費真的醜 05/26 22:16
633F:→ yangtsur: 3.1 2 3 分別6,7,8 現在就是月更模式就對了 05/26 22:16
634F:→ kashi29: 一定有藏 但到底有多少== 05/26 22:16
635F:→ wshevssam: 3.1 3.2 3.3 05/26 22:16
636F:推 WiLLSTW: 我合作我自己 05/26 22:16
637F:→ MadMagician: 後面沒新怪了 05/26 22:16
638F:→ aggressorX: 剩下的是付費追加內容...要付錢了嗎 05/26 22:16
639F:推 MonDaNai: 錢拿來 05/26 22:16
640F:推 sv66238: 要賣季票了嗎? 05/26 22:16
641F:推 gaduoray: 欸幹這可以養嗎 好屌喔 05/26 22:16
642F:推 kashiwa27: 好短 05/26 22:16
643F:推 zxlt3722: 付費這麼快就來了 05/26 22:16
644F:推 undeadmask: 之後不會有新怪了? 05/26 22:16
645F:推 none049: 全是付費? 05/26 22:16
646F:推 E517: 4.0呢 05/26 22:16
647F:推 s22499927: 欸 感覺好少欸 05/26 22:16
648F:→ blackone979: 所以是一直到8月都不會再有新怪了 05/26 22:16
649F:噓 kerogunpla: ㄏㄏ 特番 ㄏㄏ 05/26 22:16
650F:→ marunaru: furry控大發生 05/26 22:16
651F:推 MickeyPeanut: 介紹短到不行QQ 05/26 22:16
652F:→ MadMagician: 都是純活動任務 05/26 22:16
653F:→ pimachu: 日本50萬 05/26 22:16
654F:→ forsakesheep: 上次只藏一個公道伯而已阿 05/26 22:16
655F:推 Fm960805: 完結了 感覺真的太短 05/26 22:16
656F:→ Fritter: 笑死 倒讚人數突然增加 05/26 22:16
657F:推 hansopp: 希望明天實裝有更多東西 05/26 22:17
658F:→ sft005: 這外觀醜死.... 05/26 22:17
659F:推 qazxc55530: 物語買了 05/26 22:17
660F:→ wdg1e56: 結果都是卡普空自己的合作,好懷念以前跟JUMP那種的下載 05/26 22:17
661F:推 Reficuly: 艾路:加爾克呢?獵人:我最討厭你這敏銳的艾露 05/26 22:17
662F:→ wdg1e56: 任 05/26 22:17
663F:→ gx9926: 付費追加內容是指動作或語音那些? 05/26 22:17
664F:推 haogo: 明天開鋼彈 05/26 22:17
665F:噓 ck960817: 糞== 05/26 22:17
666F:→ blackone979: 付費的就只是語音、外觀、BGM那些而已 05/26 22:17
667F:→ Fm960805: 就DLC 05/26 22:17
668F:→ gn0111: 繼續藏 05/26 22:17
669F:推 Isinging: 結果介紹真的好短... 05/26 22:17
670F:推 Jetstream: 要是之後來個跟洛克人合作就神奇了XD 05/26 22:17
671F:推 zealotjacky: 最基本的蒼櫻給我先放出來也好啊 05/26 22:17
672F:推 ghandk: 月路外觀!! 05/26 22:17
673F:→ Vakabird: 好短喔 05/26 22:17
674F:推 killerj466: 以前合作有大傑 巨人這些真的很有創意w 05/26 22:17
675F:→ lover19: 光看這公布內容滿失望的,實際明天看看 05/26 22:17
676F:推 Allensert: 所以以後不會更新新怪喔? 不至於這麼摳吧卡普空 05/26 22:17
677F:推 ss99522: 影片放越多被爆雷越多 學乖了 自己找 05/26 22:17
678F:推 melzard: 感覺新增魔物數量很少耶 05/26 22:17
679F:推 Hybridchaos: 沒惹 05/26 22:17
680F:推 kenny2512: 世界就跟洛克人合作過啊 05/26 22:17
681F:→ wshevssam: 7月中跟薩爾達合作 ok8 05/26 22:18
682F:→ hansopp: 好快... 05/26 22:18
683F:→ none049: 節目已經結束 05/26 22:18
684F:推 ec2242: 明天幾點更新啊? 05/26 22:18
685F:→ Fm960805: 太少了= = 05/26 22:18
686F:推 peter821201: 4.0要等九月了,難受 05/26 22:18
687F:→ forsakesheep: 超短,而且有講的好少 05/26 22:18
688F:→ a12582002: 不會神奇啊 W不就有岩男了 05/26 22:18
689F:推 signm: 不是吧就這樣? 05/26 22:18
690F:噓 ghost107: 亞種呢 05/26 22:18
691F:→ WarIII: 才一隻新怪要再撐一個月 05/26 22:18
692F:→ tf010714: 洛克人合作可以喔 X1的狼西克馬=鋼鐵雷狼龍 05/26 22:18
693F:推 feedcat: 應該8點 05/26 22:18
694F:→ Fritter: 笑死 17分鐘 這次更短了 05/26 22:18
695F:推 goodhpp: 廢到笑,等一個月就這樣 05/26 22:18
696F:推 aoe7250350: 大概明天早上九點就能玩了 05/26 22:18
697F:推 kashiwa27: 20分鐘都沒有 05/26 22:18
698F:→ gx9926: 先等明天看看吧 像2.0也藏了爆鱗 05/26 22:18
699F:推 coco841027: 有點少 05/26 22:18
700F:推 tp950016: 因為跟劇情有關 不能講太多吧ww 05/26 22:18
701F:→ melzard: 而且還是沒有武器修正patch 05/26 22:18
702F:→ ash9911911: 首領雷狼 天彗 真BOSS 最少會有三隻ㄅ 希望 05/26 22:18
703F:推 s22499927: 也太短 05/26 22:18
704F:→ killerj466: 希望跟任天堂的合作啦 以前有馬力歐貓 聖火 還有zelda 05/26 22:18
705F:噓 mhfo3035: 都給我噓起來 05/26 22:18
706F:推 r901700216: 沒了== 05/26 22:18
707F:→ blackone979: 結果今天真正意義上的新怪只有金雷公跟天彗 05/26 22:18
708F:推 a05150707: https://i.imgur.com/0VCAfJA.jpg 以後的更新預定內容 05/26 22:18
709F:推 aa08175: 感覺好少,如果付費DLC能像冰原這樣大改革也不錯,但時間 05/26 22:18
710F:噓 GlowNight246: 真的有點浪費時間 都在藏 05/26 22:18
711F:→ aa08175: 那麼短感覺不太可能 05/26 22:18
712F:推 b258963147: 好爛= = 05/26 22:18
713F:→ MickeyPeanut: 表訂10點開始,然後10:18收,厲害了免費更新 05/26 22:18
714F:推 gtyuse: 就這? 05/26 22:18
715F:推 tu1031: 只有一隻半喔 滅滅子 恐哥勒 05/26 22:18
716F:推 Vladivostok: 尾王比較期待,其他都老面孔 05/26 22:18
717F:→ melzard: 三太子你還真的放給盾武去死 05/26 22:18
718F:→ Tsai07: 真的爛死了... 05/26 22:18
719F:→ killerj466: 尤其以前MHXX還有很強的合作武器 samus大砲 05/26 22:19
720F:→ gtyuse: 好啦有艾草語音 我給過 05/26 22:19
721F:→ hatsuta: 還好吧 哪有可能每次都幾十分鐘 05/26 22:19
722F:→ zeroyang: 就看多什麼武器了,新怪好空虛... 05/26 22:19
723F:推 undeadmask: 有公佈的新怪就天慧而已 要看明天實際有沒有藏了 05/26 22:19
724F:推 flyty: 空虛 05/26 22:19
725F:→ Allensert: 我對合作沒啥興趣 但如果都不更新新怪就很幹 05/26 22:19
726F:→ blackone979: 我猜頂多風雷神合體或後面藏一隻真boss而已了 接下來 05/26 22:19
727F:→ forsakesheep: 放點新技能跟新裝備外型讓大家期待一下也爽 05/26 22:19
728F:→ blackone979: 就涼到九月 05/26 22:19
729F:→ ash9911911: 對ㄟ 發現這幾次的更新除了修BUG都沒調武器的平衡 05/26 22:19
730F:→ hansopp: 痛風表單不知道有沒有修 05/26 22:19
731F:→ Fritter: 講實話就是這些東西都應該是3月26號就該都有的東西,頂多 05/26 22:19
732F:→ Fritter: 藏天彗,但他硬是拆成三次更新給你 05/26 22:19
733F:→ forsakesheep: 痛風上次不就修了? 05/26 22:19
734F:→ feedcat: 玩啦 哪次不玩 05/26 22:19
735F:推 maple0935: 有點弱的更新啊 明天看看有沒有藏招吧 05/26 22:19
736F:推 abc55322: 看明天新增的武器吧 05/26 22:20
737F:→ kk1: 一定有藏啦,後面都寫了等等,只是不知道藏幾隻... 05/26 22:20
738F:推 horseorange: ★官網更新 https://tinyurl.com/yzy2ggu9 05/26 22:20
739F:→ henrykan: 動畫是不是有閃過看到滅盡? 還是那不是這代的動畫 05/26 22:20
740F:→ gn0111: 還在痛風阿 都多久了 05/26 22:20
741F:推 cutethomas: 藏個1~2隻怪應該是有啦,但跟期待的一大堆新怪有差QQ 05/26 22:20
742F:→ a05150707: 百龍武可以做外觀啦 05/26 22:20
743F:→ aa08175: 痛風表單都修好多久了 05/26 22:20
744F:推 CChahaXD: 還在痛風表單的是多久沒開遊戲了...................... 05/26 22:20
745F:推 asabase: 我猜藏一隻拉 ㄎㄎ 05/26 22:20
746F:推 melvin8052: 武器不會有平衡的一天 所以不用想了 05/26 22:20
747F:推 laipenguin: 一定島 05/26 22:20
748F:推 smallfei79: 還在痛風的可能要先打開遊戲更新2.0 05/26 22:20
749F:推 k2902914: 看完真的有點無聊 05/26 22:20
750F:推 sft005: 活動任務還是有機會有新魔物吧 QQ 05/26 22:20
751F:→ forsakesheep: 滅滅子那個是物語的 05/26 22:20
752F:推 witness0828: 幹你娘我整個雞皮疙瘩 05/26 22:20
753F:→ horseorange: 內容少到不用貼 明天直接玩比較快 05/26 22:20
754F:推 Reminsk: 滅盡是物語的啦 05/26 22:20
755F:推 melzard: 我覺得是藏恐爆啦 05/26 22:20
756F:→ yzelly: 哭阿 也更新太少了 05/26 22:20
757F:→ MadMagician: 藏恐暴嗎 05/26 22:20
758F:→ mopackg18625: 不要再說什麼本來就該有了== 本來就只欠一個結局。 05/26 22:20
759F:推 Jetstream: 滅滅子應該是破滅之翼的預告影片 05/26 22:20
760F:推 kenny2512: 藏黃瓜吧 05/26 22:20
761F:→ ash9911911: 滅盡是破滅之翼的 05/26 22:20
762F:→ melzard: 可是恐爆都老面孔了有出也不意外吧 05/26 22:20
763F:推 hipposman: 滅盡是物語2的 但真的不會藏這隻嘛… 05/26 22:20
764F:→ henrykan: sad, 本來看到滅滅子好興奮 XD 05/26 22:21
765F:推 ice2240580: 公測結束 謝謝大家 05/26 22:21
766F:→ Fritter: 結果現在解包動作都太快了,樂趣都減半。不過天彗出來我 05/26 22:21
767F:→ Fritter: 還是有跳起來就是 05/26 22:21
768F:→ abc55322: 猜藏苦瓜和滅盡吧 05/26 22:21
769F:→ blackone979: 滅盡那是RPG的畫面 05/26 22:21
770F:→ MadMagician: 為什麼這樣1.4G 05/26 22:21
771F:→ melzard: 不如說他們沒有把MHW那狗票都扔進來才奇怪 05/26 22:21
772F:→ Jetstream: 7月買了物語搞不好就能培育滅滅子了XD 05/26 22:21
773F:→ ash9911911: 藏滅盡有點太刺激 滅滅子人氣這麼高真有出會放預告吧 05/26 22:21
774F:→ horseorange: 其實是藏豺豺啦 05/26 22:21
775F:推 Allensert: 解包跟樂趣無關阿...W當初發售前怪都被暴雷光了 05/26 22:21
776F:→ k2902914: 笑出來,下一版本晚3個月再買 05/26 22:21
777F:→ laipenguin: 都沒特別注意解包 穩(゜∀。) 05/26 22:21
778F:推 Vladivostok: 新的決戰場很吃空間吧 05/26 22:21
779F:推 WiLLSTW: 是說天慧龍特別強調是變異種有特別的意義嗎 還是他們有 05/26 22:22
780F:→ Sasamumu: 野豬王:哈哈是我啦 05/26 22:22
781F:→ forsakesheep: 感覺就是分幾個月慢慢扔,扔到PC要上了再來放G級 05/26 22:22
782F:推 StNeverRush: 私心 斬龍 05/26 22:22
783F:→ WiLLSTW: 打算把原本的戰鬥型態保留 這隻是另外做新的戰鬥動作 05/26 22:22
784F:→ Allensert: 是R後續沒說要繼續每月一隻新怪才覺得更新的有點摳 05/26 22:22
785F:→ Vladivostok: 比較想要四天王齊全 05/26 22:22
786F:→ aa08175: 3.0才這點東西的話… 那我還不如希望2.0晚一個月放出來然 05/26 22:22
787F:→ aa08175: 後一次到位 05/26 22:22
788F:推 a05150707: 解包怪都出完了吧? 05/26 22:22
789F:→ MadMagician: W爆雷至少還是不熟的名字 R一爆都知道誰了 05/26 22:22
790F:→ ash9911911: 還蠻希望XX四天王可以都回來的 但青電主拜託不要 05/26 22:22
791F:→ Sasamumu: 是說後面的付費更新是啥阿 05/26 22:22
792F:→ s32244153: 如果之前被駭資料準 接下來就是明年上半年的G級了 05/26 22:23
793F:推 Jetstream: 大概就是語音動作之類的吧 05/26 22:23
794F:推 max410286: 那你現在就別玩放著等6.0 05/26 22:23
795F:推 bestadi: 阿慧是親兒子吧 0.0 05/26 22:23
796F:→ Vladivostok: 外觀那些東西啊 05/26 22:23
797F:→ forsakesheep: 就是賣外觀賣語音賣服裝 05/26 22:23
798F:推 t73697: 語音外觀那些啊 05/26 22:23
799F:推 yes78529: 有夠弱,還好這次沒那麼期待 05/26 22:23
800F:推 cutethomas: 語音動作SKIN之類的DLC包吧? 05/26 22:23
801F:→ forsakesheep: 話說希望總共至少能有個5隻魔物吧 05/26 22:23
802F:推 wingthink: http://i.imgur.com/a1GIi1j.jpg 05/26 22:23
803F:推 kannax: >修正充能斧的「劍斧彈跳」中,惟獨跳起的攻擊才可獲得 05/26 22:23
804F:→ wingthink: 影片截圖寫付費更新,但是官網的圖沒寫付費耶 05/26 22:23
805F:推 melzard: 不過天慧連mega粒子砲都有了 越來越像鋼彈了呢 05/26 22:24
806F:→ Fritter: 強調變異種就是跟XX做個區別咩,R戲稱XX前傳不是開玩笑的 05/26 22:24
807F:→ kannax: 「鐵蟲絲招式強化」的效果的問題。 05/26 22:24
808F:→ Fritter: ,都特地在沙漠藏筆記預告會回歸如果還只是跟XX一樣的普 05/26 22:24
809F:→ Fritter: 通個體呈現不出古龍的天災設定吧 05/26 22:24
810F:→ WhiteLHS: 要九月後才4.0,太慘了吧 05/26 22:24
811F:→ benson861119: 一瀨有藏啦 05/26 22:24
812F:推 gaduoray: 劍斧彈跳終於要修正了== 05/26 22:24
813F:→ forsakesheep: 好,盾斧空解這個終於改了 05/26 22:24
814F:推 a1739244: 3.1開始就要付費了啊 05/26 22:24
815F:推 sky093851248: 還好有修 但盾斧問題還是存在 05/26 22:24
816F:推 Allensert: 盾斧超解的瓶傷害範圍還是沒改... 05/26 22:25
817F:→ s32244153: 大概率沒4.0就一堆小活動任務了吧 05/26 22:25
818F:→ gaduoray: 徹甲吃不到貓砲飯加乘也修正了 05/26 22:25
819F:推 Asbtt: 期待。好想玩。羨慕停課的! 05/26 22:25
820F:推 alpha008: 下一次新怪該不會要等到4.0才放吧? 05/26 22:25
821F:推 WiLLSTW: 看到天慧低空飛行的時候四隻粒子炮向下第一個想到的是F35 05/26 22:25
822F:→ blackone979: 現在就有付費DLC了啊 不是3.1才開始 05/26 22:25
823F:推 horseorange: 從空中跳下來 結果炸不到多高的東西 05/26 22:25
824F:推 laipenguin: 喔 這個變身月路我喜歡 05/26 22:25
825F:→ s32244153: 付費就是那堆外觀語音配樂包阿 05/26 22:25
826F:→ WiLLSTW: 的向量噴嘴就是XD 是用那個浮行的吧 05/26 22:25
827F:推 chen00: 天彗啊啊啊啊 05/26 22:26
828F:→ horseorange: 修正即使在用餐時發動了「糰子砲擊術」,依然對徹甲 05/26 22:26
829F:→ horseorange: 榴彈無效的問題。 05/26 22:26
830F:推 yangtsur: 希望3.0 這個藏起來沒講完的故事有多幾隻怪 05/26 22:26
831F:推 pony147369: 體驗過世界跟冰原初期擠牙膏的我覺得還行(ry 05/26 22:26
832F:推 Vladivostok: 反正天彗這次打還挺刺激的,以前都用勇氣膚淺... 05/26 22:26
833F:→ laipenguin: 挖 終於修正了團子嗎 05/26 22:26
834F:推 Jetstream: 對XDDD 我也是想到F35 05/26 22:26
835F:推 kenny2512: 付費任務不太可能 都是外觀 動作 貼圖吧 05/26 22:26
836F:→ opmikoto: 閃光閃瞎天慧啦~ 05/26 22:26
837F:→ yangtsur: 希望不要是一個場地然後風雷神連戰或兩隻一起來而已 05/26 22:26
838F:推 kannax: 付費的是外觀DLC那些,遊戲本身的更新還是免費的 05/26 22:27
839F:→ kent88ch: 一過12點就能更新是嗎? 05/26 22:27
840F:推 asd1: 那個...鎖定護石的功能會有實現的一天嗎qq 05/26 22:27
841F:推 jympin: 這次應該比上次耐玩一點 天慧跟最終BOSS肯定比閻王、鋼龍 05/26 22:27
842F:→ jympin: 耐刷 05/26 22:27
843F:推 melzard: 麒麟炎妃這兩隻真的不會出現嗎 炎王你老婆跟人跑了 05/26 22:27
844F:推 Tsai07: 說免費是騙騙外行人吧... 05/26 22:27
845F:→ laipenguin: 依照2.0經驗最快就明天早上吧 05/26 22:27
846F:推 oldzen: 官網沒寫幾點更新耶,有沒有機會是換日更新 05/26 22:27
847F:→ MadMagician: 可憐 打百龍銃槍不算武器 05/26 22:27
848F:推 QAQKUKU5566: 天慧:拉醬教我的 05/26 22:27
849F:推 ihcc: 早上8點吧 05/26 22:27
850F:推 memory0429: 再不丟閃光試試^.< 05/26 22:28
851F:→ Jetstream: 可能就兩隻纏成一個球樣交配 再露兩個頭出來 接著開打 05/26 22:28
852F:推 carotyao: 其實比較希望原版天慧也有登場 05/26 22:28
853F:→ carotyao: 造型原版天慧比較帥 05/26 22:28
854F:→ laipenguin: ㄘ我閃光耐性 05/26 22:28
855F:推 Vladivostok: 風雷兩隻一起感覺太high 05/26 22:28
856F:→ melzard: 目前一隻亞種都沒有 05/26 22:28
857F:→ Fritter: 一瀨組從X時期就很打壓盾斧只會當成超解發射器的玩法,超 05/26 22:28
858F:→ Fritter: 解範圍嚴格化我一點都不意外就是。這次還願意給你反擊全 05/26 22:28
859F:→ Fritter: 填充跟保留世界所有4G組原有操作的盾斧,身為一個從4代就 05/26 22:28
860F:→ Fritter: 盾斧起家的人來說,我也只能說感謝最後僅剩的慈悲了。 05/26 22:28
861F:推 kalamazoo: 想聽艾草被麻的語音 05/26 22:28
862F:→ melzard: 連最老梗的櫻火蒼火都沒有 真奇怪 05/26 22:28
863F:→ carotyao: X XX也沒有亞種阿 05/26 22:28
864F:→ Sasamumu: 感覺會很煩躁,但如果可以跟雙子一起戰鬥我OK <3 05/26 22:28
865F:推 InamiKen: 啥時會有歷戰艾草的語音 05/26 22:29
866F:推 WiLLSTW: 其實我覺得風雷那段也可能打的是新怪 05/26 22:29
867F:推 jr007: 我就等用艾草語音 不打夫魯夫魯的影片上線 05/26 22:29
868F:推 aureusii: 天慧龍是XX版本的怪嗎?(我沒完那版)跟天迴龍沒有關係吧? 05/26 22:29
869F:→ carotyao: 雙龍跟老母雷龍應該是兩個怪 05/26 22:29
870F:推 feedcat: 亞種有跟之前長的不一樣嗎 怎麼好像沒變 05/26 22:29
871F:推 horseorange: 尾王可以期待變身機器人了嗎 05/26 22:29
872F:→ Vladivostok: 新怪的話希望是巨型階段怪,這代缺這個 05/26 22:30
873F:推 soniclin: 真的 盾斧問題一直都在 砍你超解傷害原型就跑出來 05/26 22:30
874F:推 ajemtw: 劇情應該還有怨虎的戲份吧,他2.0這麼活躍尾刀 05/26 22:30
875F:推 jimmy1112111: 黑蝕才跟天迴有關吧 05/26 22:30
876F:→ a12582002: 騙什麼 天慧首領雷狼風雷龍結局就免費更新啊 05/26 22:30
877F:推 none049: 銃槍上位只能打下位的砲擊跟龍杭沒吃到攻擊還是沒修正啊 05/26 22:30
878F:推 laipenguin: 吃了風雷神變超級怨虎龍嗎 05/26 22:30
879F:推 jeffic0730: 風+雷=霸王龍? 05/26 22:30
880F:→ soniclin: 空解吃翔蟲強化這邏輯應該也要用到高解/超解吃高速變型 05/26 22:30
881F:推 zealotjacky: 徹甲榴彈可以吃團子砲擊術了 05/26 22:30
882F:推 QAQKUKU5566: 就天慧的特殊個體的樣子 05/26 22:31
883F:→ Fritter: 亞種至少要做到4G那幾隻還有毒妖水妖那種程度,動作跟肉 05/26 22:31
884F:推 aggressorX: 徹甲感覺就是開放而不是修正...XD 05/26 22:31
885F:→ Fritter: 質完全是新怪等級才有出的價值,不然換個顏色根本就來充 05/26 22:31
886F:→ Fritter: 數的。 05/26 22:31
887F:推 melzard: 怨虎就只是個吃貨路人 不用期待了 05/26 22:31
888F:推 lpdpCossette: 速變可以加速高解超解 斧強改回時間制 瓶傷範圍回來 05/26 22:31
889F:→ lpdpCossette: 差不多就ok啦 05/26 22:31
890F:推 abc55322: 拆包說有隻百龍淵源雷神龍,所以可能風神龍精盡龍亡,雷 05/26 22:32
891F:→ abc55322: 神龍進入懷孕狀態吧 05/26 22:32
892F:推 juncat: 不過快捷綁道具組合這個沒看到 有點煩 不想玩其他彈種 05/26 22:32
893F:推 forsakesheep: 盾斧在MHW的時候動作慢的弱點沒這麼明顯,這代全魔 05/26 22:32
894F:推 opmikoto: 天慧是XX.GU的 而且要打到蠻後期 05/26 22:32
895F:→ forsakesheep: 物動作都快+硬質短,盾斧動作根本悲劇 05/26 22:33
896F:→ MadMagician: 怨虎很影薄 05/26 22:33
897F:推 melzard: 看劍斧彈跳修完會變怎樣啦 我先做一隻鐵蟲絲盾斧放著 05/26 22:33
898F:推 soniclin: 只改彈跳這個的話問題應該還是不會變 05/26 22:35
899F:推 thewind: jeffic0730我前兩天剛看完城市風雲兒喔wwwwww 05/26 22:35
900F:推 coolmayday: 原來力量解放發動條件不包含鬼人化的攻擊...? 05/26 22:35
901F:→ Fritter: 呃 世界那時候就是盾斧又起飛啊 4G到X那時候盾斧也是慘 05/26 22:35
902F:→ Fritter: 啊,超解有bug變成超高出了按錯斬,還被拔掉盾突派生超解 05/26 22:35
903F:→ Fritter: 的手段,盾斧的歷史基本上就是一瀨組跟藤岡組之間的拔河 05/26 22:36
904F:→ Fritter: ,一邊非常希望玩家多使用超解這個大絕,而另一方則是全 05/26 22:36
905F:→ Fritter: 力希望玩家不要只會放這個大絕。至於斧模式被砍我也是很 05/26 22:36
906F:→ Fritter: 無奈就是 05/26 22:36
907F:→ melzard: 權力希望玩家不要放這大絕是三小 那你就不要放這招式啊 05/26 22:37
908F:→ melzard: 是不會做個交換技取代超解膩... 05/26 22:37
909F:推 killerj466: "只會放"你有看到嗎 05/26 22:37
910F:→ melzard: 飛踢放交換技也沒被砍 為什麼我超解沒進交換技就要被砍 05/26 22:38
911F:→ killerj466: 人家就不想要再搞個9成劍的劍斧出來 05/26 22:38
912F:→ melzard: 現在這種程度已經不是只會放而是想放也放不出來了好嗎 05/26 22:38
913F:→ asutoranakan: 然後太刀瘋狂BUFF 結案 05/26 22:38
914F:→ melzard: 你不表演新人類拉線高解拉線超解 多數魔物大多招式的對應 05/26 22:39
915F:→ killerj466: 我能理解他不想要充能斧的盾模式只會放超解 05/26 22:39
916F:→ melzard: 超解都跟不上 而且就算跟上了你的傷害也會因為可笑的 05/26 22:39
917F:→ blackone979: 所以做了一個無腦櫻花氣刃出來嗎 05/26 22:39
918F:→ killerj466: 因為盾斧的攻擊模式比起劍斧的斧模式有誠意許多 05/26 22:40
919F:→ melzard: 瓶傷範圍被打好幾折 05/26 22:40
920F:→ maxsho: 那些所謂的付費內容八成都是語言外觀或是動作 05/26 22:40
921F:→ Sasamumu: 難道盾斧也是完美武器家族的嗎 05/26 22:40
922F:推 forsakesheep: MHWI高手不就幾乎都是斧強化再打TA了,留個超解讓我 05/26 22:40
923F:→ forsakesheep: 這種弱雞玩阿 05/26 22:40
924F:→ blackone979: 不想讓盾斧玩家只會放超解 但是可以讓太刀無腦櫻花 05/26 22:41
925F:→ l6321899: 因為到WI時魔物的動作提升到超解容易挖地瓜阿XD 05/26 22:41
926F:推 killerj466: 因為一瀨太刀廚(X 05/26 22:42
927F:→ killerj466: 說太刀廚也有點怪怪的 4代太刀是最鳥武器之一 05/26 22:42
928F:推 melzard: MHWI超解的確不容易命中但是可沒把傷害分布弄成智障 05/26 22:42
929F:→ l6321899: 每次談武器都拖太刀出來談,真的不爽太刀也不要這樣 05/26 22:42
930F:推 t73697: 力量解放機制我之前有po一篇 可以去看一下 有提到鬼人化 05/26 22:43
931F:推 Fritter: 一瀨優待太刀又不是新聞(茶 )我好奇的是他怎麼對4G那兩 05/26 22:43
932F:→ Fritter: 把新武器這麽嚴格... 05/26 22:43
933F:→ Sasamumu: 一瀨不是玩大劍的嗎 05/26 22:43
934F:推 QAQKUKU5566: 因為那兩把不是一瀨團隊現出的(x 05/26 22:44
935F:→ MadMagician: 沒事 太刀是大劍分支 05/26 22:44
936F:推 Isinging: 我也覺得怪 每個武器討論到最後一定扯太刀出來噴XD 05/26 22:46
937F:→ Fritter: 我知道兩個團隊的遊戲設計理念本來就不同,但武器是無辜 05/26 22:46
938F:→ laipenguin: 太刀太爽了 大家都可以嘴(X) 05/26 22:46
939F:→ Fritter: 的啊.... 05/26 22:46
940F:→ Sasamumu: 什麼嚴格,我們蟲棍是完美的,完美的武器搭配完美的標準 05/26 22:47
941F:推 melzard: 我也玩太刀 MHR玩太刀最長時間 但是也玩盾斧 05/26 22:47
942F:推 justjihyun: 新技能會開出什麼來 真期待 05/26 22:47
943F:→ ash9911911: 說爽我倒是覺得輕弩比太刀更爽 太刀沒居好就是用臉接 05/26 22:47
944F:推 Allensert: 太刀就爽阿 憑什麼沒拿盾的生存性能比持大盾的好這麼多 05/26 22:47
945F:推 none049: 太刀就自己不會用滾的還硬要戳銃槍還銃槍被炎王核爆啊 05/26 22:47
946F:→ melzard: 盾斧真的哭粗乃捏 05/26 22:47
947F:→ zseineo: 輕弩抵達戰場 05/26 22:48
948F:推 killerj466: 弓加入戰局 05/26 22:48
949F:→ melzard: 而且尾王防具真的就給這樣廢都不救的超怪啊 05/26 22:48
950F:推 yangtsur: 跟城市風雲兒合做聯名好像也不錯 05/26 22:48
951F:→ Allensert: 我持盾要吃20%傷害 你沒持盾不用吃傷害 我們應該一樣八 05/26 22:48
952F:→ killerj466: 真的要說就是太刀太全面 05/26 22:48
953F:→ melzard: 弓你TM都最強近戰了加什麼戰局w 05/26 22:48
954F:→ yangtsur: 霸王劍跟龍神劍還是滿帥的 05/26 22:48
955F:→ killerj466: 輕弩跟弓被K到好歹會痛 05/26 22:49
956F:→ killerj466: 太刀:反擊爽 05/26 22:49
957F:→ Sasamumu: 憐憫是有限的,但偏愛是可以無條件的。看開點 05/26 22:49
958F:→ yangtsur: 突然想到這次的更新都沒講到交換技.還以為3.0會多一個 05/26 22:49
959F:推 Fritter: 總之還是能期待一下龍氣活性啦 小型貓火在上位階段應該 05/26 22:49
960F:→ Fritter: 還是很厲害的 05/26 22:49
961F:→ killerj466: A:這武器火力好爛 B:會嗎 C:看看太刀 05/26 22:50
962F:→ Sasamumu: 交換技感覺大概率要到G位才會新增了 05/26 22:50
963F:→ killerj466: 這遊戲武器系統的討論都能用我說的這三句總結 05/26 22:50
964F:推 WiLLSTW: 櫻花氣刃斬也是有極限的 05/26 22:50
965F:推 forsakesheep: 對耶,都沒新交換技 05/26 22:51
966F:→ Allensert: 應該是看看銃槍吧 銃槍面前誰敢說火力差的 05/26 22:52
967F:推 melzard: 留給G級DLC了吧 05/26 22:52
968F:→ WiLLSTW: 超解傷害高 讓玩家無腦超解的確對武器設計微妙 05/26 22:52
969F:→ ash9911911: 太刀又不是拿了就自動反擊 而且輕弩被打中的機率小近 05/26 22:52
970F:→ ash9911911: 戰很多了吧 05/26 22:53
971F:→ WiLLSTW: 相對的 櫻花氣刃斬不是太刀的上限 05/26 22:53
972F:→ melzard: 我真的要抗議 MHR這代超解真的能算無腦嗎? 05/26 22:53
973F:→ melzard: 沒有轉身沒有不動 超解無腦的要素根本就不具備 05/26 22:53
974F:推 laipenguin: 我拿太刀都用臉接招 好好玩(?) 05/26 22:53
975F:推 w790818: 一個月出一種dlc 05/26 22:53
976F:→ melzard: 魔物攻擊頻率也高到超解時機大幅限縮 到底要怎麼無腦 05/26 22:54
977F:→ WiLLSTW: 所以就是不讓你無腦放超解阿 05/26 22:54
978F:→ s32244153: 之前流出資料是明年初G位 內容翻倍 05/26 22:54
979F:推 killerj466: 盾斧還有...其他解吧? 05/26 22:54
980F:→ melzard: 不讓放之外到底可不可以讓放出來的超解有點正常的傷害 05/26 22:54
981F:→ melzard: 那個瓶傷範圍一臉我就是不給你全吃的跩樣 05/26 22:55
982F:→ Fritter: 能解的出去的我都一律給膝蓋。不過太吃怪了,能用盾斧秀 05/26 22:55
983F:→ Fritter: 反擊超解的就沒幾隻,大多數影片都是鋸好鋸滿,欣賞的點 05/26 22:55
984F:→ Fritter: 變成各種精妙走位跟預判鋸了 05/26 22:55
985F:→ killerj466: <-只會玩最初那鳥到炸的解123 05/26 22:55
986F:→ lpdpCossette: 突進高練半天解不如太刀蝦78居合 05/26 22:56
987F:→ blackone979: 但是你輕弩被打到升天的機率比近戰高啊 05/26 22:56
988F:→ Sasamumu: 干污?@@ 05/26 22:57
989F:→ lpdpCossette: 突進高解擊暈真的不是一般人玩得起來的XD 05/26 22:57
990F:→ melzard: 那是新人類覺醒才玩得起的鬼東西 05/26 22:59
991F:→ ash9911911: 輕弩被打兩下升天 近戰也差不多是三下的差別 05/26 22:59
992F:→ Allensert: 現在超解範圍是白癡到你正面打到都有可能空耶... 05/26 22:59
993F:→ melzard: 你一般玩家只會亂跑到魔物不會去的位置或者去撞攻擊 05/26 22:59
994F:→ Allensert: https://imgur.com/rFNip4r.jpg 05/26 23:00
995F:推 WiLLSTW: 輕弩的設計問題在於過高的安全性 能走填走射其他武器比不 05/26 23:01
996F:→ WiLLSTW: 上www 05/26 23:01
997F:推 garcia: 總長五十幾分鐘 三十幾分鐘是廣告 笑死 05/26 23:02
998F:→ WiLLSTW: 被打兩下升天 但不要太不貪可以迴避掉二十下攻擊 05/26 23:02
999F:推 killerj466: 唉 自從MHW把遠程搞得像射擊遊戲就有這問題w 05/26 23:02
1000F:→ killerj466: 原本的遠程很笨重的 05/26 23:02
1001F:推 Allensert: https://imgur.com/wYQacOS.jpg 05/26 23:03
1002F:→ zseineo: 我覺得比較容不容易死超沒意思的,有翔蟲受身後要死真的 05/26 23:03
1003F:→ killerj466: 別說走填走射 貪一下會死 05/26 23:03
1004F:→ zseineo: 很難。輕弩要比太刀我覺得就是沒有像見切居合那樣需要背 05/26 23:03
1005F:→ zseineo: 負風險的動作,自然看起來很安逸 05/26 23:04
1006F:推 melzard: Allen你那幾張圖真TM經典 05/26 23:04
1007F:→ killerj466: 背負風險 本來太刀根本應該跟斬斧一樣XD 05/26 23:04
1008F:→ Allensert: NGA看來的 應該夠證明現在瓶傷範圍有多白癡了吧 05/26 23:04
1009F:推 Well2981: Allen大的那個 感覺改能吃技能還是無解啊 05/26 23:05
1010F:推 Fritter: 遠程就無限箱子的問題 彈種平衡直接死去。不過講真的現 05/26 23:05
1011F:→ Fritter: 在拔掉無限箱子大概也沒差,因為真的沒有任何一隻怪是怨 05/26 23:05
1012F:→ Fritter: 虎徹甲斬裂一組收不掉的,更何況他備用彈種還多的跟鬼一 05/26 23:05
1013F:推 zseineo: 不然太刀你拿掉見切居合不用,都用滾的躲招我覺得也沒什 05/26 23:05
1014F:→ Fritter: 樣 05/26 23:05
1015F:→ zseineo: 麼種招的風險 05/26 23:06
1016F:→ zseineo: *中 05/26 23:06
1017F:推 WiLLSTW: 我覺得充能斧給我一種設計者概念同事跟不上 離職之後就只 05/26 23:06
1018F:→ angelpeace: 盾斧玩起來真的是很嘔氣,瓶傷大多都打空氣 反擊根本 05/26 23:06
1019F:→ angelpeace: 就揮空氣然後等著被打臉 … 05/26 23:06
1020F:→ WiLLSTW: 能照目前現有設計小調小改 05/26 23:07
1021F:→ zseineo: 最奇怪的還是現在徹甲最痛,傳統主力彈種沒什麼出場餘地 05/26 23:07
1022F:→ WiLLSTW: 結果動一個部分會讓整個武器大走樣 05/26 23:07
1023F:推 Well2981: 怨虎輕弩真的作壞 可徹可斬 還能放射散彈貫通 05/26 23:07
1024F:→ zseineo: ,變成輕弩=徹甲這個狀況,每次想要討論都想了想還是算了 05/26 23:07
1025F:推 killerj466: 其實我玩輕弩最喜歡玩屬性彈 很多時候我都會特地弄屬 05/26 23:08
1026F:→ killerj466: 性彈速射娛樂 但物理彈種實在太強 05/26 23:08
1027F:推 nyodyaswos: 遠程還有一個問題是彈速都變很快,又能走填走射,然後 05/26 23:08
1028F:→ killerj466: 然後徹甲真的太強了 05/26 23:09
1029F:→ nyodyaswos: 裝填速很快、反動很小,各種因素加起來就變得很安全 05/26 23:09
1030F:推 WiLLSTW: 最近在補以前的MH 我覺得輕弩重弩以前真的比較像弩 05/26 23:09
1031F:→ killerj466: MHW後怎麼這種異常彈頭都強得離譜 05/26 23:09
1032F:→ nyodyaswos: 訂正一下,不是遠程,是弩槍 05/26 23:10
1033F:→ WiLLSTW: 現在的弩根本是熱兵器 05/26 23:10
1034F:→ Sasamumu: 大人,時代變了 05/26 23:10
1035F:→ killerj466: 擴散啦 徹甲啦 斬裂啦 不過艾露砲很舒壓我喜歡 05/26 23:10
1036F:推 melzard: 等等 從一開始就是熱兵器了吧...? 05/26 23:10
1037F:推 Fritter: 我現在也都改玩屬性彈,其實有蠻多把都有開發潛力的,當 05/26 23:11
1038F:→ Sasamumu: 如果你是肩撞系重弩,那就是冷兵器 05/26 23:11
1039F:→ Fritter: 然要承認大多數時候徹斬就是最萬用(畢竟這代彈肉質變嚴 05/26 23:11
1040F:→ Fritter: )但是目標挑對要打的比物理彈種快還是有機會的 05/26 23:11
1041F:推 abc55322: 現在根本可以把重弩拔掉了,輕弩火力贏機動性也贏,一 05/26 23:11
1042F:→ abc55322: 整個意義不明 05/26 23:11
1043F:→ nyodyaswos: 其實XX斬裂就很強了,也不是MHW開始 05/26 23:12
1044F:推 zseineo: 屬輕能打就水火吧現在,能打的目標又不多,潛水艇又小, 05/26 23:12
1045F:→ killerj466: 有意義 艾露砲超娛樂的 水平擴散僅此一砲 05/26 23:12
1046F:→ lpdpCossette: 太刀的學習曲線和回饋確實就是非常好 05/26 23:12
1047F:→ zseineo: 我目前是懶得弄 05/26 23:12
1048F:→ abc55322: 草食龍表示不服== 05/26 23:12
1049F:推 none049: 重點是攻擊範圍已經有夠遠了居然還能吃攻擊!!! 05/26 23:12
1050F:→ Sasamumu: 重弩給的全是玩具阿,整體體驗像是老年化的輕弩 05/26 23:12
1051F:→ lpdpCossette: 我以前沒玩過太刀, 這星期才拿出來玩 就能這樣蝦78 05/26 23:12
1052F:→ abc55322: 對了打狀態打控場輸輕弩 05/26 23:13
1053F:→ lpdpCossette: 亂居了 https://i.imgur.com/o3QMe4m.mp4 05/26 23:13
1054F:→ Fritter: 而且這代屬性彈更像是在子彈上面附魔給予屬性,用以前屬 05/26 23:13
1055F:→ Sasamumu: 設計成熟度很高,不像有些武器玩到後面不會有什麼成長感 05/26 23:13
1056F:→ Fritter: 性武器根據目標和肉質去挑選使用的感覺很像。而不再是看 05/26 23:13
1057F:→ Fritter: 到爛肉質但吃屬高拿來貫屬性的子彈 05/26 23:14
1058F:→ lpdpCossette: 太刀生涯才幾天XD 05/26 23:14
1059F:→ lpdpCossette: 真的是亂居 都還沒有放進要瞄部位居的意識== 05/26 23:14
1060F:→ laipenguin: 玩得開心 很好 05/26 23:15
1061F:推 nyodyaswos: 打狀態打控場以前本來就是輕弩優啊…想想神島 05/26 23:15
1062F:推 abc55322: 隖搣宎u用起來沒什麼感覺 05/26 23:15
1063F:→ abc55322: 但屬性彈打起來沒什麼特別好用的感覺 05/26 23:16
1064F:推 Well2981: 太刀大居合其實算好學的了 見切就沒那麼容易 05/26 23:16
1065F:推 killerj466: 是 而且這代很多怪屬肉分家 05/26 23:16
1066F:→ abc55322: 是阿,照理說輕弩控場機動,重弩定點火力高 05/26 23:16
1067F:推 nyodyaswos: 這代的屬性彈因為物理佔比是歷代最高,所以沒那麼好用 05/26 23:17
1068F:→ killerj466: 搞得屬性彈不好挑位置打 屬肉都好的大多弱怪 05/26 23:17
1069F:→ xsc: 輕弩能場場斷尾 愉悅 進戰切斷武器都沒這麼好切 05/26 23:17
1070F:→ Well2981: 屬肉不一致世界冰原好像很多怪就這樣了 05/26 23:17
1071F:→ killerj466: 冰原不知道 但這代屬彈吃肉 所以就有點QQ 05/26 23:18
1072F:→ nyodyaswos: 屬肉不一致不是問題,是屬性彈物理佔比超高,變成打屬 05/26 23:18
1073F:→ laipenguin: 再講下去484斬烈又要被nerf了 05/26 23:18
1074F:→ nyodyaswos: 性彈還要看彈肉質才能打出漂亮的傷害 05/26 23:18
1075F:推 abc55322: 我出攻7就好,屬性5根本不重要 05/26 23:18
1076F:→ killerj466: 本來就該 玩了都想笑 拿來斷尾的變主力之一是三洨 05/26 23:19
1077F:→ killerj466: MHXX好歹是內藏彈有彈藥限制 05/26 23:19
1078F:→ abc55322: 以前是看彈肉質卻是斬傷害吧 05/26 23:19
1079F:→ killerj466: 這代斬裂沒打完對面就像首領化被暴風切到死 05/26 23:20
1080F:推 sweep1357: 就這代反動裝速只要1孔輕弩就過太爽阿XD 05/26 23:21
1081F:推 Well2981: 斬裂是真的該砍... 近戰還要追怪 尾巴還會上下甩 肉 05/26 23:21
1082F:→ abc55322: 另外最破壞平衡的是射程有夠遠,貫通都變笑話了 05/26 23:21
1083F:→ Well2981: 質也讓傷害變低 結果還不如斬裂射幾輪輕鬆斷 05/26 23:21
1084F:→ abc55322: 遠的要命一顆子彈三個5X傷害,貫通全跳1 05/26 23:21
1085F:推 aggressorX: 斬裂是不是比前代好斷尾多了 05/26 23:22
1086F:推 killerj466: 以前斬裂打不好 內藏打完還斷不了尾 05/26 23:22
1087F:→ abc55322: 以前全中都不一定斷尾 05/26 23:23
1088F:→ killerj466: 這代根本盜獵集團標配武裝 迅龍都沒尾巴了 05/26 23:23
1089F:→ Fritter: 因為這代斬裂是歷代動作值最高的一代 比世界當初斬裂之 05/26 23:23
1090F:→ Fritter: 亂時還強 05/26 23:23
1091F:→ killerj466: 幹那還不改www 05/26 23:23
1092F:推 laipenguin: 原來這麼高 怪不得特別有感 05/26 23:24
1093F:→ abc55322: 然後扯到爆的彈種居然有速射 05/26 23:24
1094F:→ lpdpCossette: 盾斧最重要的招還是高解 但是要打中的預判要看得遠 05/26 23:25
1095F:→ Fritter: 而且最大的問題是從世界開始有無限子彈這點 彈種的平衡 05/26 23:25
1096F:推 WiLLSTW: 弓箭也需要斬裂瓶 05/26 23:25
1097F:→ Fritter: 就死去了 徹甲跟斬裂強歸強 以前還能用總彈量限制平衡 05/26 23:25
1098F:推 killerj466: 無限子彈對通貫散還好 05/26 23:25
1099F:推 zseineo: 他真的想限制,像冰原那樣擴散砍半果實量就好了 05/26 23:26
1100F:→ killerj466: 對徹實在太強 徹跟擴當初沒幾發的 05/26 23:26
1101F:→ abc55322: 三彈種就是打完還能拿另外的加減用 05/26 23:26
1102F:→ zseineo: 現在一包能打完,是他給你帶這麼多,就是讓你這麼打的 05/26 23:26
1103F:→ abc55322: 現在通貫散就是個笑話 05/26 23:28
1104F:→ Fritter: 而且這代為了平衡近遠程很明顯有故意把彈肉質普遍調硬, 05/26 23:29
1105F:→ Fritter: 特別是很多高處弱點為了獎勵近戰飛上去攻擊所以都設定的 05/26 23:29
1106F:→ Fritter: 比較軟。結果給了輕弩這麽強的斬弱點打擊手段 05/26 23:30
1107F:→ Fritter: 而且講真的現在就算真的砍了無限箱子也沒差,因為怨虎就 05/26 23:31
1108F:→ Fritter: 是除了雷神以外的所有怪都是一套徹斬全部收掉,了不起補 05/26 23:31
1109F:→ Fritter: 幾發備用的散彈貫通都能解決。 05/26 23:31
1110F:→ ash9911911: 以前裝填反動會互卡零件 這代全變成1級洞 然後一堆攻 05/26 23:35
1111F:推 nyodyaswos: 以前不會喔,是世界才會,然後世界的這個設計也只是搞 05/26 23:36
1112F:→ ash9911911: 擊技能移去二級 輕弩一級洞插爽爽 就算不能走填也能插 05/26 23:36
1113F:→ nyodyaswos: 到輕弩,重弩還是一樣爽爽過 05/26 23:36
1114F:→ ash9911911: 到定一下就裝填完畢的程度而且又不卡反動 05/26 23:37
1115F:推 Recoverism: 天彗出來了哭啊啊啊啊啊太棒了我家帥龍啊啊啊啊啊啊 05/27 00:18
1116F:→ Recoverism: 啊 05/27 00:19
1117F:推 kawazakiz2: 我昨天聽到配樂滿手雞皮疙瘩,不唬爛 05/27 08:42
1118F:推 yniori: 太香了~~ 05/27 13: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