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viccc (祖)
看板MH
標題[P2G ] 有關睡眠爆彈打法的問題?
時間Thu Apr 24 22:41:19 2008
我想請問一下...
等怪睡著之後,第一下攻擊是3倍沒錯吧!
那假如睡著後在同一點放兩顆大爆彈G,
是兩顆都有算到3倍?還是只有一顆算到三倍?
還有,如果是和隊友一起打,一次放多顆,也是全部都有算到3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15.47
1F:→ rexgp02a:只有其中一顆喔,算算就知道應該是這樣了吧。 04/24 22:42
2F:→ rexgp02a:全都三倍應該怪死很快…XD 04/24 22:54
3F:→ viviviccc:囧..之前都一次放兩顆說... 04/24 22:58
4F:→ viviviccc:最近小p壞掉,都沒辦法約戰啦..哭哭 04/24 22:59
5F:→ rexgp02a:放兩顆沒錯啊,多炸多好。 04/24 23:04
6F:推 Shiamyla:那如何引爆可避免,三倍加成算成其他攻擊?像小爆彈引爆 04/25 13:49
7F:→ Shiamyla:變成小爆彈三倍XDD 04/25 13:50
8F:推 neoflax:有很多方法 可以用丟東西引爆 或是用片手劍防禦側削削爆 04/25 16:24
9F:→ neoflax:要用小爆的話 要放的夠外面 讓它只炸大爆不炸怪獸 04/25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