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eh0730 (小榮)
看板MH
標題轟龍頭不能做 = =
時間Wed Apr 23 22:58:47 2008
我轟龍剩一件頭
為什麼都顯示不出來我可以做
有條件嗎
其他4件都做好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55.146
1F:推 horsedie:頭殼 04/23 22:59
2F:→ hsieh0730:不懂???? 04/23 23:00
3F:→ keinsacer:沒打到轟竜頭殼 04/23 23:01
4F:→ horsedie:沒看wiki 04/23 23:01
5F:推 kip1678:沒爬文 /轟龍裝 04/23 23:02
6F:→ hsieh0730:再問個笨問題 怎樣會有頭殼啊 我都只打到 其他的 04/23 23:03
7F:→ hsieh0730:抓了龍也沒給我 04/23 23:04
8F:推 SKY1225:破頭...............大概 04/23 23:04
9F:→ tamaya:爆他頭了嗎@@???在不然就是讀心晶片了.... 04/23 23:04
10F:→ hsieh0730:破頭 要破到什麼程度啊 我只知道怪鳥耳 會不見 很明顯 04/23 23:06
11F:→ hsieh0730:轟龍要怎樣算破頭 04/23 23:06
12F:推 drunkn:臉上出現一條疤 04/23 23:09
13F:推 pm2001:破頭也很明顯阿 04/23 23:08
14F:→ hsieh0730:我是笨獵人 以前都是用弓打 所以都是遠遠看 04/23 23:10
15F:推 tschia:打集會所下位的轟龍破頭 村長的好像沒有 04/23 23:10
16F:→ hsieh0730:現在才學會用太刀 又不敢接近頭 所以....看不到 orz 04/23 23:11
17F:→ hsieh0730:一定要打集會所的喔 不會吧 = = 我打村長都很想哭了 04/23 23:11
18F:推 jim1209:村長有啦 不要誤導= = 04/23 23:15
19F:→ erhusasimi:弓手只要丟閃光就可以快樂的打頭...=w=/ 04/23 23:25
20F:→ tamaya:村長有喔~可以破頭 04/23 23:29
21F:推 finaltrial:破頭再捕獲 機率比較高 04/23 23:38
22F:→ nettlefish:現在打轟龍都只怕只有破頭 Orz 04/23 23:52
23F:→ nettlefish:下位轟龍有頭殼....全身可破 村長五星 04/23 23:53
24F:推 koriras:從頭到尾打頭,把牠的頭斬下來就有了~(誤) 04/24 00:06
25F:推 ds1441:不做也沒差,下位一般都是配黑狼鳥頭湊自標高耳 04/24 08:15
26F:推 tschia:村長有喔orz 看來我大概是被讀心晶片給騙了 我是p2 04/24 09:40
27F:→ tschia:sorry啦 給了錯誤訊息 04/24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