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yx (猴子)
看板MH
標題[P2G ] 到了上位就不能玩下位?
時間Wed Apr 23 09:10:23 2008
單機到了上位就不能跟別人連線玩下位了嗎?
我怕我衝太快
結果之後不能跟其他人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6.40
1F:→ fantasytrex:可以..像d2玩到hell一樣可以回normal屠殺(玩家? 04/23 09:13
2F:推 goodga:不會的~ 04/23 09:14
3F:→ neoflax:進了上位 下位的小姐不會辭職阿= = 還是能找她聊天接任務 04/23 16:31
4F:→ neoflax:別擔心接待小姐會落跑~ 她們都來者不拒>///< 04/23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