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donke (碰~ )
看板MH
標題[P2G ] 異常狀態?
時間Tue Apr 22 15:00:08 2008
異常狀態攻擊強化←
請問哪些算是異常狀態?
一定要會持續扣血的嗎,還是說良性的也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8.136
1F:→ koriras:什麼是良性的@_@a 04/22 15:00
2F:→ abccbaandy:睡眠屬性嗎XD 04/22 15:03
3F:→ udonke:想說氣滿或暴走等等也算"異"常..XD 04/22 15:03
4F:→ udonke:睡眠或麻痺功擊強化還蠻屌的XDD 04/22 15:06
5F:→ kill90206:醉拳? 04/22 15:11
6F:→ davidtsai823:笑了@@ 04/22 15:13
7F:→ majer:毒 睡 麻 04/22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