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nagi (深夜靜海)
看板MH
標題[P2G ] 麒麟裝該配什麼珠
時間Tue Apr 22 03:07:57 2008
今天跟朋友挑戰打麒麟
用眠爆法爆了4,5都還不會死= ="
這是麒麟是鋼鐵神兵吧....囧
跑兩趟下來素材竟然剛好可以做出麒麟X裝 (大喜
劍士裝把2洞獻給天耐珠以後還有7個坑
當初不知道要插什麼珠之下
鬼迷心竅的去裝了特襲+特功珠
所以現在技能是:
Runner
屬性攻擊強化
異常狀態攻擊強化
精靈的加護
想說可以拿去配雙屬(冰毒,火毒,雷麻)的雙刀之類的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更好的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84.47
1F:推 koriras:參考我的文章還可以多出一個「高磨」技能哦 04/22 03:11
2F:→ koriras:另外,看你打算拿什麼武器、再來決定要入什麼珠 04/22 03:11
3F:推 doleful:身體換狩人T配出激運 04/22 05:56
4F:推 biblecross:大推鋼鐵神兵 04/22 07:08
5F:推 kk9517:要雙刀的話要配高磨 04/22 11:17
6F:推 tsukie2887:推鋼鐵神兵XD... 04/22 21:53
7F:推 edpon:混沌頭就可以不用裝特攻的珠再加上神護屬攻快磨的珠 04/23 03:25
8F:→ edpon:就會有跑者 屬攻 特攻 加護 跟快磨 只用屬性 可以 04/23 03:28
9F:→ edpon:把頭換成 G集訓練所全過的送的激運耳飾 還蠻不錯的 04/23 03:29
10F:→ edpon:喔 差點忘了 武器要一洞喔 XD 04/23 03:39